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长沙楼市33项目热闹开盘 开发商猛抢"开门红"

房天下  2015-02-03 07:57

[摘要] 2014年,楼市告别“黄金时代”,一路低迷。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持续刺激,2014年第四季度长沙楼市出现回暖之势,不少开发商“乘胜追击”,楼市开始大跨步地迈向崭新的2015年。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1月长沙楼市共33个项目开盘,跟2014年1月开盘量“旗鼓相当”,开发商抢新年“开门红”气场势不可挡。

2014年,楼市告别“黄金时代”,一路低迷。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持续刺激,2014年第四季度长沙楼市出现回暖之势,不少开发商“乘胜追击”,楼市开始大跨步地迈向崭新的2015年。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1月长沙楼市共33个项目开盘,跟2014年1月开盘量“旗鼓相当”,开发商抢新年“开门红”气场势不可挡。

33项目实际开盘 现场热闹非凡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1月长沙楼市共33个项目开盘,其中纯新盘有18个,老盘加推15个。大量纯新盘的入市,可见不少开发商正紧紧抓住返乡置业这一营销时机,加大力气抢春节前长沙楼市后一波购房者。

星宇V立方火爆的开盘现场

售楼部人山人海

购房者喜获购房抵用券

绝大多收楼开盘现场,售楼部人头攒动,场面颇为壮观。踊跃的购房者,使得置业顾问们应接不暇,与此同时在选房区门口则不断传来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声和锣鼓声……如星宇V立方开盘现场,熙熙攘攘数百名准业主将大厅围得水泄不通,场面非常火爆。活动现场还穿插了许多精彩环节:有奖问答、随机抽奖、活力热舞等,其中还有大奖--首付抵用券,让开盘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热闹非凡的开盘现场

抽奖环节

精彩的舞狮表演

在旷远•洋湖18克拉首次开盘现场,同样呈现出了热闹非凡的场景。选房过程持续了将近2个,178-406㎡花园叠墅当天销售火热,主力户型几近售罄。摇号、选房、交款、签约等流程有序进行,紧俏房源销售一片火热。在等候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与精彩舞狮、热舞等节目表演,现场气氛极佳。此外,iphone6、小米智能电视、小米双频路由器、数件其他智能产品被幸运客户先后抽出,现场惊叹声不绝于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