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住建部严控二套房标准 将以"家庭"为单位认定

房天下综合  2010-01-07 08:46

增加保障性住房供给

除严格二套房信贷外,住建部还表示,要加大对房价上涨过快的热点城市的跟踪调研,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应对措施。这似乎预示着后期部分城市或许还有“针对性”政策。

需要指出的是,住建部此次表态的另一个亮点是“增加住房供给”,特别是保障性住房的供给。

姜伟新表示,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大力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建设和供应。

另外,住建部还表示,要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下大力量整治捂盘惜售、囤积房源、哄抬房价,虚报售量、制造紧缺假象和假按揭、假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和曝光力度。并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加强房屋拆迁管理。记者了解到,其中对于开发商预售款的管理将强化,由此变相导致开发商资金流收紧。

更多热点关注:

长沙棚改拆迁办:"我们很辛苦 好久没休息了"

中国老百姓2010年买房的六个绝佳机会与信号

星沙房价向主城区靠 新建住房均价3159元/平米

长沙今年拟新建廉租房6000套 将完善货补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