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克斯集团郑坚江:引导新建商品住宅一次非毛坯到位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06 14:20

[摘要] 3月2日,奥克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坚江赴京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郑坚江表示,全国人大代表是一份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将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将人民的所思所想所盼带到会上,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十四是关于修订《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的建议。随着我国医疗体制改革,公立医院机构之外的其它医疗机构不断涌现,成为医疗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规范医院机构的《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是国务院1994年颁布施行,经过20年发展,客观情况已经发生重大变化,不利于医疗体制改革,不利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因此,建议国务院修订《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明确各类医疗机构法律定位、健全医疗机构管理体制、完善医疗机构补贴机制,规范形成平等竞争、良性互动的医疗产业主体市场。

十五关于促进小额贷款公司健康发展的建议。经过几年发展,小贷公司虽然在已成星火燎原之势,但受经济下行等因素影响,小贷公司的贷款不良率快速攀升,经营困难加剧。尤其是试点以来存在的一些制度设计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阻碍了行业的发展,亟需国家层面强化政策支持和顶层设计。

因此,建议国家尽快出台小贷公司管理办法,对小贷公司的金融机构的定位予以明确,使小贷公司在办理工商登记、税款征收、不良资产处置、资产抵押、风险拨备等相关事务中享有金融机构的同等待遇,进一步优化小贷公司的发展环境。政策扶持,鼓励小贷公司更好地支农支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