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超强买房攻略!想知道长沙岳麓长沙悦府都有啥?这就带你看!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1-11-23 06:00
综合评分

长沙悦府位于岳麓区桐梓坡路以南,为纯新盘。预推3#建面约186-256平非毛坯住宅,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价格

长沙悦府位于岳麓区桐梓坡路以南,为纯新盘。预推3#建面约186-256平非毛坯住宅,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长沙悦府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桐梓坡路以南大河西中央商务区

66路、102路、109路、118路、149路、291路、308路、355路、387路、405路、407路、704路、913路、W106路、W227路在六沟垅站下车,可以到达项目附近。

地铁:地铁6号线六沟垅站(在建中)

湘雅路过江隧道建设,预计2023年通车

长沙悦府
配套

幼儿园:项目出资建设幼儿园

中小学:项目出资建设中小学、博才小学、湖南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沙市岳麓区滨江小学、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

大学:湖南工商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湖南大学、湖南行政学院、中南大学

综合商场:万象城商业(建设中)、奥克斯广场、河西步步高广场、王府井商业广场(河西店)

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长沙市岳麓区人民医院、长沙市第四医院

银行/ATM:中国农业银行(长沙麓山支行)、中国工商银行(金鹏支行)、中国银行(银盆岭支行)、中国银行(长沙市岳麓区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岳麓山支行)、交通银行(长沙高新支行)、交通银行(长沙银盆南路支行)、中国广大银行(长沙景秀江山社区支行)

其他:湘江景观风光带、西湖公园、望月公园

小区内部设施:商业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主力户型有218.00㎡(4室2厅2卫),256.00㎡(4室2厅1卫)的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轻***市  2023-07-26 21:14: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这么多户型,选择起来有点纠结,小点的户型怎么样?有懂的可以给讲一下吗?绿化率不是很高,这样夏天蝉鸣就没那么吵了,我倒是能接受。

    楼***条  2023-07-12 19:16: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能按时交房就好。环境还行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易***房  2023-06-29 14:19: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