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租来的房子也能美!8招让你不装修也能住新家

房天下  2015-11-20 07:00

[摘要]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不管你在哪一座城市奋斗,都有能力让自己生活更美好,动一动手,美好尽在眼前!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不管你在哪一座城市奋斗,都有能力让自己生活更美好,动一动手,美好尽在眼前!

1、整洁,整洁,整洁

租来的房子也能美!8招让你不装修也能住新家

想要让租住房像自己家一样舒服,那么先要做的就是让它干净整洁起来。把你扔得到处都是的衣服叠整齐,再把不常打扫的犄角旮旯收拾一下。不然,住在垃圾堆里的感觉一定不会太好!

2、给屋子喷喷“香水”

租来的房子也能美!8招让你不装修也能住新家

当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结果一开门,昨天晚上泡面时的味道扑面而来。打开衣柜换睡衣的时候,一股淡淡的霉味也是沁人心脾。想必此时此刻的你,负能量应该也是快要爆表了吧?房间内清新的味道会给你自己带来好心情,而一瓶熏香精油能让你轻松做到。当然,勤开窗多通风才是关键。

3、把杂物藏起来

租来的房子也能美!8招让你不装修也能住新家

其实,家里之所以显得杂乱,并不是因为东西太多,只是它们被放错了地方。准备一些收纳箱,把那些不常用的鞋子啊装饰品啊都放进去。如果你怕找不到想要的东西,只要确保东西分门别类收纳就可以了。摆在房间的东西越少,屋子就会越整齐哦!

[推荐阅读]

买房不注意要终生后悔 客厅装修16禁忌千万别犯

50款实用阳台改造攻略 阳台扩容装修必看

空间如何?42款小户型逆天装修收纳设计!

小户型装修爱 27张省钱神器榻榻米装修效果图来袭

90后软妹子多图晒66㎡房如何改出精致小三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