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热捧品牌特价房

长沙晚报   2015-11-08 18:42

  突如其来的降温,抵挡不住购房团成员们的热情。昨日,由本报主办的“湖湘特惠购房团”来到星沙。此次购房团近百位成员一同前往了佳美紫郡、保利·香槟国际、恒大·翡翠华庭、碧桂园·天玺湾等品牌楼盘淘房。据悉,各大项目都为此次活动推出了特别优惠。

  优惠多多,品牌特价房让人很动心

  “特价房封顶价4498元/平方米”、“买房就能抽汽车大奖”。作为此次看房团的第三站,佳美紫郡备受购房者青睐。市民刘女士和男朋友这次为买婚房而来。刘女士说,她为重视的就是楼盘的教育配套。听说佳美紫郡周边有长郡中学寄宿部等名校,单价又才4000多元,刘女士十分动心。

  同行的吴女士则更为重视小区的周边环境。“我喜欢碧桂园·天玺湾。”吴女士说,天玺湾不仅临捞刀河、松雅湖,小区内还有备受好评的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国际学校。吴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已安家在星沙。“买了这里的房子,不仅离女儿近一点,还能方便照顾外孙,也帮女儿解决了生活难题。”

  据了解,保利·香槟国际也为此次看房团提供了99折上再优惠7万元的“特惠”。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恒大·翡翠华庭购房,购房者还将获赠3万元的家具。同时,从11月1日至12月31日在星沙13大品牌楼盘购房,都能抽取汽车大奖,有机会将价值15万元的汽车开回家。

  下周,第二场“湖湘特惠购房团”将继续出发看好房、淘特价房。想要报名的读者可拨打热线82205019或96333电话报名。也可以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沙晚报广厦周刊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星沙”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