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000元大奖本月出炉

  2015-11-02 16:28

“不但可以获奖,还可以多学点金融知识。”近日,一位市民致电本报,问他邮寄的答题卡是否已经收到。2015年长沙金融知识竞赛已经接近尾声,很多市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竞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长沙金融知识竞赛答题已经截止,委托本报公布试题答案。

答案如下:

1-5: CBCBC

6-10: CBBBC

11-15:BBBBC

16-20:BCACA

21-25:CBABB

26-30:BACCC

31-35:BBACB

36-40:BACAC

41-45:√×√××

46-50:√×√×√

为鼓励微信答题,本次大赛组委会特别设置微信答题参与奖,每天抽取1名获奖者,奖品为价值100元的蜂舞人间蜂产品。之前已抽出32位幸运者,近日,竞赛组委会再次公布6位微信答题获奖者名单。本次活动奖品由“打造全球蜂产品品牌”的长沙蜂舞人间蜂业有限公司提供。

微信参与奖中奖名单

10月26日:叶 建

10月27日:罗 芳

10月28日:陈玉桃

10月29日:周 浩

10月30日:翟振平

11月1 日:刘仁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