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创客人群增多 前10月小面积商务空间需求旺盛

长沙晚报  2015-10-30 07:51

[摘要] 半个月前,85后杨琪从原广告公司辞职,和朋友3人开了一家网推公司。启动资金有限的他们,没有将办公室放在甲级写字楼里,而是选择了河西的雅阁国际商业公寓。随着长沙“创客”人群的增多,今年前10月小面积商务空间需求为旺盛。

半个月前,85后杨琪从原广告公司辞职,和朋友3人开了一家网推公司。启动资金有限的他们,没有将办公室放在甲级写字楼里,而是选择了河西的雅阁国际商业公寓

随着长沙“创客”人群的增多,今年前10月小面积商务空间需求为旺盛。

在位于桐梓坡路上的雅阁国际,记者看到,杨琪的办公室正在装修,他将两套70平方米的公寓打通了。作为目前只有三个人的初创公司来说,14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已然足够。

杨琪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两套公寓总价才60多万元,若租一套写字楼,按100元/平方米/月来算,14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一年的租金就是16.8万元。这样一比较,他觉得买性价比高的公寓更划算。

“准甲级写字楼的上涨势头较甲级写字楼更加迅速,主要是由于性价比造成的。”一位资深业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交通便利,创业成本低,环境优美……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现在很多像杨琪一样的创业者,将办公场地放在湘江西岸。来自岳麓区商务局的数据显示,仅前三季度,岳麓区就引入了近40家知名企业。

“众多中小企业更应该力图寻找一个平衡点,寻求高配低价、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的办公场所。”中盛行总经理谢晟说,这样既可增加公司的固定资产,又能保值

 相关阅读:

长沙新房9成卖给了本省人 自住需求是市场主力

长沙楼市9-10月销量"跑得快"11月超30楼盘入市

二胎放开楼市或迎人口红利 "大房时代"或将来临

10月长沙土地出让金环比涨7倍 "贵"地块"出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