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业大潮来袭 产业孵化器兴起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5-06 10:34

[摘要] 2015年1月28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支持发展“众创空间”的政策措施,为创业创新搭建新平台。在中国梦的引导下,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愈来愈多的人们投身创业创新的主战场,掀起一代掘金新浪潮,而创业孵化器也在浪潮蓬勃兴起。

构建面向人人的“众创空间”等创业服务平台,加大政策扶持、完善创业投融资机制、打造良好创业创新生态环境、实现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摘自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5年1月28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相关内容

2015年1月28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支持发展“众创空间”的政策措施,为创业创新搭建新平台。在中国梦的引导下,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愈来愈多的人们投身创业创新的主战场,掀起一代掘金新浪潮,而创业孵化器也在浪潮蓬勃兴起。

【配图: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一期整体鸟瞰图】

“除了有三年租金全免降低成本,重要的是资源整合”

—服务、技术、资金等多要素聚集全方位孵化

企业入驻创业园,享受的不仅仅是场地的便利,服务、技术、资金、人才等多要素聚集,为企业创业提供全方位帮助,更有“三年租金全免”的优惠政策支持。除了帮企业降低成本,创业园重要在于资源整合。在这方面,的孵化器显示出更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

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首批广告创意产业园区之一,由天鸿地产、中信资本和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共同打造。未来,创谷将发展成一个文化创意产业的孵化平台,一个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高端融合的发展平台,一个跨区域、跨界别的造梦平台,从创业环境到政府扶持、从资本推助到合作伙伴,创谷致力为中小企业打造一个造梦平台。

“梦咖啡不是一般的咖啡店,更像是一间会议室”

—创谷梦咖啡,新型孵化器构筑互联生态圈

点一杯咖啡,就可以免费办公一天,还能交到很多同行业的朋友,甚至还能得到天使投资人的眷顾。创业咖啡—一种新型的创业孵化器在长沙悄然兴起。

开设于创谷体验中心的创谷梦咖啡,是长沙孵化器式咖啡。不同于传统咖啡厅,创业咖啡以咖啡厅为载体,打造了一个开放的办公、交流场所。定期举办以创业和投资为主题的沙龙、讲座等专业咨询服务活动,搭建起一个环境更好、成本更低的创业、工作平台和信息交互平台,将打造为长沙的“车库咖啡”,创业梦想的集结地。

梦想需要沃土,创谷,一个梦开始的地方。入驻创谷,孵化伟大创业梦想!

创谷孵化器入驻指南:

1、创业项目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新媒体融创产业发展导向。

2、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创业风险的能力。

3、向孵化器运营平台提交申请,由平台进行审核确定企业入驻孵化资格后,优先为创业者与创业企业匹配场地,帮助企业低门槛入驻创业。

梦想专线:0731-88601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