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春洲岛 活力五月 百万大礼馈赠全城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5-01 16:45

[摘要]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五一那么挤,还是宅家里;青春洲岛,活力五月,洲岛请你来做客;免费吃喝还赠小礼品,带上你的吃货媳妇,来次走走停停赏赏花的郊游如何?不用车水 ,不用摩肩接踵,让假期综合征望而却步。

洲岛长滩,雄踞长沙首座国际文旅城—湘江新城核心,紧靠2500亩世界风尚月亮岛,距离地铁4号线普瑞大道站站近在咫尺,十通达全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8万㎡,设有4栋别墅和7栋高层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五一那么挤,还是宅家里;青春洲岛,活力五月,洲岛请你来做客;免费吃喝还赠小礼品,带上你的吃货媳妇,来次走走停停赏赏花的郊游如何?不用车水 ,不用摩肩接踵,让假期综合征望而却步。

你来或者不来,我就是美食,等你来大吃特吃。

披萨DIY

现场备好制作披萨的工具和材料,让来宾在现场亲自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披萨,现场品尝,享受美味美食。

巴西烧烤

客户现场体现疯狂巴西烧烤,感受BBQ带来的夏日欢乐,让新老客户在体验异国风味美食的过程中,感受项目的关怀。

美味饮料、水果拼盘品鉴

现场准备精美冷餐,供来访客户品鉴

闭上眼睛,让耳朵来次旅行

美女小提琴

美女小提琴暖场演奏在优美动听的音乐氛围中,让来宾感受到现场的欢乐气氛;

活动时间:2015.5.2

活动地点:洲岛长滩售楼部

五一期间,凡是认购客户均可参加抽取百万大奖,回馈新老客户,幸福筑家洲岛长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