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免费大巴护航回家 绿地香树花城吹响湘北返湘集结号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2-06 10:23

[摘要] 为了感恩湖湘人民的信任和支持,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岁末温情巨献,组织绿地香树花城、绿地之窗、绿地新都会、绿地海外滩四个项目,举办“衣锦还湘,绿地护航——百台大巴免费送您回家”大型公益关怀活动,于春运期间安排免费大巴往返长沙与市州之间,让在长沙奋斗的游子感受到来自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温暖。

昨日,2015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宣告着异湘游子踏上归程进入倒计时。

辛辛苦苦在外奔波了一年,过年总算可以回家好好陪陪爸妈了。平时工作忙碌,一年到头难得回家几趟,每逢过年总是大包小包的进门,把年味衬托得红红火火的,让爸妈感觉到热热闹闹的,这也是儿女尽孝心的方式。爸妈嘴上说着“人回来就好,带那么多东西干什么呀”,但心里的甜都绽放在脸上的笑容中。每次都让爸妈在家里等吧,二老怕你路上辛苦,总要到车站来接。年复一年,一出车站,就在人群中辨认出他们极力寻找的眼神,看着爸爸渐渐弯曲的背、妈妈慢慢斑白的发,心里真不是滋味。

但对一部分返湘者来说,他们的归心因为车票没有到手而悬着。如果你的家在株洲、衡阳、湘潭、娄底、益阳、常德、湘阴、岳阳等城市,绿地也许能帮上你的大忙。

为了感恩湖湘人民的信任和支持,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岁末温情巨献,组织绿地香树花城、绿地之窗、绿地新都会、绿地海外滩四个项目,举办“衣锦还湘,绿地护航——百台大巴免费送您回家”大型公益关怀活动,于春运期间安排免费大巴往返长沙与市州之间,让在长沙奋斗的游子感受到来自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