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发榜盛典璀璨开幕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2-05 09:57

[摘要] 2015年2月4日,金桥国际市场集群•2014‘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发榜盛典暨《2014湖南不动产年度白皮书》发布仪式在长沙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现场揭晓了2014湖湘地产价值榜全榜单,发布并解读了《2014湖南不动产年度白皮书》,上演湖湘不动产界仅有企业家和名流的一场圈层狂欢。

2015年2月4日,金桥国际市场集群•2014‘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发榜盛典暨《2014湖南不动产年度白皮书》发布仪式在长沙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现场揭晓了2014湖湘地产价值榜全榜单,发布并解读了《2014湖南不动产年度白皮书》,上演湖湘不动产界仅有企业家和名流的一场圈层狂欢。

近300商会企业家参与,打造纯粹行业圈层活动

现场嘉宾满座(图片来源:长沙房天下)

本届价值榜与商会年会同场进行,商会年会是不动产业商会年度议事活动,商会全体近300名企业家全部出席,本届年会参会的所有企业家的年会结束后,集体参加了同一酒店举行的价值榜文艺发榜盛典,形成了的一场行业狂欢。

据了解,价值榜文艺发榜盛典现场,除商会会员企业家以外,还汇集了政府领导、金融精英、学术专家、媒体领导等各界名流人士,现场近千名嘉宾皆为定向邀约,实名打卡,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此举将价值榜文艺盛典打造成一场纯粹的高端圈层活动。

“专业+创新”,张雪舟领衔专家综述脱口秀

2014湖湘地产价值榜——人物篇 获奖者合影(图片来源:长沙房天下)

文艺发榜盛典首先揭晓了本年度价值榜所有评测榜单,价值榜遵循“专业、公益、未来”6字方针对本年度不动产业链上值得推崇的创新类目进行评测,本届尤其注重榜单的专业性,从三大方面进行着力打造。

评测机构方面,商会联合中国两型地产研究院、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景观与城市设计研究所、湖南省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发展研究院等多家专业机构联合立榜,各专业机构分别联合负责不同专业方向的榜单,内容涵盖产品、企业、公益等。

评测流程上,本次价值榜注重项目实地考察和专家意见,组成数量庞大、专业涉及广泛的专家考察团,成员辐射政府领导、企业家、学术教授、媒体领导等各界权威人士作为考察组成员,前往参榜企业或项目进行考察,前期经历2个多月,考察了众多参榜企业,专家组在考察后结合所有专家填写评测表综合讨论确定了本次榜单。

榜单发布方面,盛典现场分为产品篇、企业篇、公益篇和人物篇四大部分揭晓,揭晓的同时精瑞(中国)不动产业研究院院长张雪舟、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景观与城市设计研究所所长王小保和大汉汉学院院长付木林作为专家团代表相继登台进行榜单综述,评价本年度榜单特点。

三大权威机构专家绝密解读年度白皮书

湖南省工商联不动产业商会副会长乔晶 白皮书观点解读(图片来源:长沙房天下)

本年度价值榜文艺发榜盛典另一创新是现场发布的《2014湖南省不动产年度白皮书》,这一白皮书在专业型、内容全面性和解读性三大方面功能强大。

专业性方面,商会联合三大权威机构共同制作发布,在丰富的数据支持上进行充分的理论和观点研究,形成具代表性的年度白皮书;

内容方面,白皮书内容涵盖大趋势、土地、规划、政策、金融、营销等各个方面,综合反映2014年度湖南不动产业全貌,是了解2014年度湖南不动产业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的价值读本。

解读方面,盛典现场白皮书发布环节,三大联合发布机构的专家代表分章节进行了现场解读,为现场嘉宾展示绝密的白皮书观点产生过程和背后的大数据。

白皮书全文内容现已上传在湖南省工商联不动产业商会主办网站木米女网(www.muv.com)上,登陆即可下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