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红利 全球共享 共赢企业发展

——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发布会暨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1-26 09:35

[摘要] 2015年1月24日下午两点半,一场主题为“绿地红利,全球共享——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发布会暨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的巅峰盛会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幕。政府领导等各界精英共同见证了绿地集团全球企业服务平台与企业家俱乐部的成立。

2015年1月24日下午两点半,一场主题为“绿地红利,全球共享——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发布会暨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的巅峰盛会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幕。当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春雄及开福区金融办、商务与旅游局、现代服务业办公室、工信委科技处等单位领导、绿地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魏宪忠、绿地集团长沙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吴嘉毓、五矿地产湖南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尹长江、亿翰集团董事长陈啸天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政府领导等各界精英共同见证了绿地集团全球企业服务平台与企业家俱乐部的成立。

政商两界领导精英,千人齐聚共襄盛举

活动当天盛况空前,还未开始,签到处就已经集聚着众多应邀前来的嘉宾媒体,现场氛围异常火热,整个会场座无虚席,近千人有序落座大厅,等待着盛会的揭幕,该场盛会不仅吸引了开福区政府、金融办领导人的到访与致辞,更迎来了世界500强企业精英、湖南省企业家代表、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等500家代表。政、商、媒体领导共聚一堂,共襄盛举。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暨企业俱乐部的成立,旨在整合绿地全球资源,分享绿地红利,为绿地商办业主以及合作商提供更大更广阔的发展平台。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利用其全球资源网络,首推全球企业服务平台,到场的来宾领导与政界人士对此皆表示高度认可,不少500强精英企业家更是打算将公司的长沙分部安置在绿地中心内,好就近享受绿地全球服务平台的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