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荣财富中心商业启动庆典圆满落幕

——长沙首席街MALL全面升级望城第三代商业

房天下  2015-01-24 13:56

[摘要] 2015年1月23日晚,长沙首席街MALL——正荣·财富中心商业启动庆典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庆典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常。来自省市区的政府相关领导、正荣集团领导、媒体界友人和正荣·财富中心的商户及业主朋友共500余人出席了这一盛典,共同见证了长沙首席街MALL的璀璨开启。

2015年1月23日晚,长沙首席街MALL——正荣·财富中心商业启动庆典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庆典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常。来自省市区的政府相关领导、正荣集团领导、媒体界友人和正荣·财富中心的商户及业主朋友共500余人出席了这一盛典,共同见证了长沙首席街MALL的璀璨开启。



湖南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晚上八点,庆典在一场激情热烈的开场舞蹈秀表演开场,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辞,宣布庆典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一场精彩绝伦的太空舞表演登场,让来宾们感受到在太空漫步的感觉,震撼全场。八点半左右,主持人邀请正荣(长沙)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湧先生上台致辞。林总简单的介绍了正荣集团的发展情况,并阐述了长沙首席街MALL给望城商业带来的巨大改变。林总致辞后,长沙房地产商会会长向世林先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向会长回顾了2014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现状,总结了当下房地产行业一些新的趋势,并期待更多像正荣这样的地产商进驻长沙。庆典中,正荣集团商业总监尚瑞飞先生详细介绍了正荣的幸福商业模式,并展望了长沙首席街MALL的发展前景。


正荣(长沙)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湧先生发表致辞(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长沙房地产商会会长(原住建厅厅长)向世林先生发表致辞(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