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南福晟:银企交流羽毛球友谊赛第二季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5-01-16 10:39

[摘要] 1月11日下午四点,湖南福晟集团银企交流羽毛球赛第二季在798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来自华夏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福晟集团的羽毛球爱好者汇聚一堂,竞技交流。整场比赛中,现场喝彩声不断,大家都都表示冬天来这样一场暖身暖心的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身体,还促进了银企间的交流,加深了双方的友谊。

1月11日下午四点,湖南福晟集团银企交流羽毛球赛第二季在798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来自华夏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福晟集团的羽毛球爱好者汇聚一堂,竞技交流。整场比赛中,现场喝彩声不断,大家都都表示冬天来这样一场暖身暖心的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身体,还促进了银企间的交流,加深了双方的友谊。


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双方代表队共派了15名选手参加,按照赛制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队员们各显其能,有的大力扣杀勇猛直前,有的力道精准变化多端,比赛在你来我往中高潮迭起,极大地展现了双方队员全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比赛过程中精彩的莫过于混双,球赛混合双打不仅考验队友的默契度与配合度,还需细致观察对方战友的举动。看对方一记漂亮的回扣,我队选手以灵跃身姿健步如飞向前迈进,右手上扬,拿捏好力道手腕下沉准确击中球体,继而双方拉开距离,双方队友配合默契,前后左右站位交替进行,奔跑跳跃、沉着冷静,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