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思勤城市广场:nda首付6万抢滩中部"走廊"

——TASKIN宝格丽商务公馆千万补贴盛大

房天下  2015-01-05 10:02

[摘要] 德思勤“一免一减一补贴”政策将有千万级补贴:凡文化产业、专业服务业、金融业等三类企业进驻,除享受雨花区“三大产业扶持政策”多达13项的钜惠外,更享有进驻首年租金全免、进驻次年租金减半的空前扶持。据测算,进驻企业将可以1.2元/ m²/天抢滩中部区 走廊上的写字楼,诱惑之大已掀起一轮疯抢。

2015开春重磅,长沙市金融文化区--雨花区重点企业招商,TASKIN宝格丽商务公馆 “一免一减一补贴”千万补贴扶持文创企业,6万即可抢驻比肩一线城市产品的50--105m²类甲级写字楼,文化产业、专业服务业、金融业迎来抢驻中部 “走廊”时机。


近两千家文创企业扎堆

“走廊”产值超210亿

到2017年长沙将打造成国内第四个文化创意产业增长极,建成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创意 ”。随着中部现代服务业试点地位的确立,结合周边原有的数十万政商人口,扎堆的 机构、央企、国企,十数五星级酒店,多家豪车展示 ,近年来雨花区文化产业以超20%的年增速快速发展。

截至2014年,全区共有文化企业1834家,其中规模以上文化企业126家,企业数量位居全市前茅,文化产业总产值达到210亿元,文创企业扎堆,文创产值领跑中部。

四大文化地标

德思勤城市广场独占两大

当前,雨花区文化产业 走廊已形成以“2公里核心长度、4大文化地标”为显著特征的强劲发展态势。其中十公里 走廊东起长沙新广电 ,西至德思勤城市广场,沿湘府路14栋甲级写字楼扎堆,在德思勤城市广场聚核;4大文化地标凸显娱乐、时尚气质,德思勤24书店、AST真冰溜冰场成为长沙由“娱乐之都”升级为“亚洲娱乐时尚 ”的关键力量。


TASKIN宝格丽商务公馆空前钜惠

补贴力度远超沿海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