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家 当然金茂悦

房天下  2015-01-04 16:33

[摘要] 2013年,长沙被列入“新一线城市”,成为综合能力及 超强的城市之一。年关将至,从一线城市返乡回来的精英们,是否可以在长沙同步享受一线居住标准?梅溪湖·金茂悦,以率先兑现的悦生活,将给予他们肯定的答案。

2013年,长沙被列入“新一线城市”,成为综合能力及 超强的城市之一。年关将至,从一线城市返乡回来的精英们,是否可以在长沙同步享受一线居住标准?梅溪湖·金茂悦,以率先兑现的悦生活,将给予他们肯定的答案。

一线品牌:“金茂”品牌,中国500具价值品牌

久居在一线城市,对金茂并不陌生。上海金茂大厦、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三亚金茂丽思卡尔顿酒店……各大城市的 ,金茂总能留下一席之地。截至目前,金茂品牌已经10次荣登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成为中国 的高档商业不动产运营商,影响力遍及全球。

一线区域:梅溪湖国际新城,与长沙一同迈向国际化

在长沙迈向一线城市的进程中,梅溪湖国际新城的推动至关重要。几年来,梅溪湖发展迅速,不断定义城市未来的居住高度。现在,随着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建设的启动动工,“长沙未来城市新 ”、“湖湘城市新客厅”、“生态智慧城”……梅溪湖将与长沙分享未来,与整座城市一同迈向国际化。

一线品质:融入国际化的户型设计,满足居住需求

定义居住的重要指标,是户型。深谙此理的金茂悦,摒弃其它楼盘的简单复制,而是由设计师经过实地考察,精筑南北通透,3米结构层高,户型周正,阔景板楼的户型,满足 家庭的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要求,确保个性需求拥有独立的空间和舒适的尺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