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投资者推高英国房价 懂中文房产经纪吃香

理财周报  2013-10-14 08:02

[摘要] 10月10日,香港首富李嘉诚又将百佳超市的售价提高到40亿美元(约310亿港元),这已是最初报价的两倍。

 

英国离岛:最难以企及的富豪岛

如果你喜欢平静的生活,英吉利海峡中间的一组岛屿是不错的选择。

这儿是英国的离岛,又称海峡群岛,与法国和英国本土的距离几乎是一样的。

这个群岛有三组小岛,曼岛、格恩西和泽西岛。世界地图上,它们抱团以点的形式存在。

不过,做为离岸金融中心,泽西岛享有盛名。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豪集中营。

早在2010年时,就曾有媒体报道泽西岛的资产规模:100万亿英镑的国际金融资产、200间基金公司、87万人拥有60万辆车以及8万艘游艇……

这是一块面积只有116.2平方公里的土地,居民过着富饶的生活,安详如桃花源。

英国皇家属地之一让这座岛屿充满光环,成为富豪们心心向往的圣地。与其他的投资追求不同,来这里主要是为了生活品质。

岛屿上诞生过很多著名的人物,有名人如LilieLANGTRY、RogerMoore,画家如JohnEverettMillais,企业家像BillyButlin,伊丽莎白城堡也修建于此。

历史气息浓厚的泽西岛颇有自给自足的韵味。饲养奶牛,种植水果、马铃薯、蔬菜及花卉。

当然,泽西岛的对外贸易也很活跃。它的旅游业发达,与伦敦、利物浦以及法国的圣马洛联系。每年,泽西岛上都有闻名欧洲的音乐节,而8月的第二个星期四,则是一年一度的鲜花节,同样吸引游客。

除了是游玩圣地,这里最吸引富豪眼球的则是税收政策,不折不扣的“避税天堂”。

数据显示,整个海峡群岛对公司和个人不征收任何收入所得税。泽西、格恩西和奥尔德尼征收20%的固定地方税,萨克岛的地方税为零税率。

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金融服务逐渐成为海峡群岛的主要经济来源。

格恩西执行官辖区的园艺业和轻工业比较发达,金融服务业则主要集中在泽西执行官辖区,隶属泽西群岛的诺曼底群岛接纳了225家欧洲的银行和820家投资基金。

两个执行官辖区发行各自的货币,可以和英格兰银行及苏格兰银行发行的货币一起自由流通。

在岛上,泽西镑和英镑可以自由流通使用,但是要进入岛屿,则要按部就班。

有两条路径进入岛屿,可以选择从英国进入和从巴黎乘坐火车到达STMALO,再乘船前往。当然,从法国进入的前提是你拥有申根签证。外籍居民如果前往泽西岛,则需要取得英国签证或是在英国领事馆申请泽西签证。

如果是要入驻此岛,恐怕富豪们需要时间和精力了。

10月大型看房团报名: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中海国际社区精装华宅 房天下会员交5千独享92折

保利林语中心28-40㎡新品17万/套起 送学位和热水器

首席投资公寓 旭辉梅溪时代 房天下会员交3千享89折减3千

一口价、准现房,旭辉御府房天下会员93折减20000

相关阅读:

中国买家伦敦购豪宅“大多一次性付款”

仲量联行:伦敦成中国买家海外房地产投资

英国经济复苏 房价迅猛飙升喜忧参半

利多因素推助英国房价走升 涨幅创近3年来之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