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加码要买房别激动 细看长沙折扣猛优惠多的楼盘

房天下  2011-09-05 06:59

[摘要] 打开长沙各大房地产网,可以发现近期关于楼盘优惠广告明显增多,全款折扣楼盘不光数量在激增,而且折扣力度也在加大。哪家的优惠最给力?我们一起来细看。

正当市场还在猜测时,浙江台州率先发布楼市限购令,自9月1日起实施,成为新一轮限购的城市。目前住建部已经召集各省厅开会,二三线城市新一轮限购名单预计要到9月4日之后公布,而长沙限购范围扩大的可能性丝毫未降低。限购加码,要买房别激动,先观察一下长沙各处楼盘的折扣和优惠,选实惠的好楼才实在!

打开各大楼盘最近的新闻,可以发现近期关于楼盘优惠广告明显增多,全款折扣楼盘不光数量在激增,而且折扣力度也在加大。哪家的优惠最给力?我们一起来细看。

1.湘江一号(3期)优惠50


湘江一号房价800万元/套

湘江一号打折优惠信息 VIP预存20万享50万

开发商 长沙创远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 长沙开福城北片区创远路1号(芙蓉北路与创远路交汇处)

>>>海量房产信息 敬请关注房天下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长沙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相关新闻:

房价再降也不能买的房子 长沙买房大禁忌

房价是涨是跌? 盘点2011长沙最抗跌楼盘

买房就要选品牌 盘点长沙优质品质楼盘

"金九"买房做快乐房奴 搜罗长沙六千左右楼盘

金九银十看河西 岳麓区9月开盘项目大搜罗

非毛坯风吹进长沙 盘点长沙在售非毛坯楼盘

长沙开发商也瞄准商业地产 奢华写字楼项目盘点(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