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4月买房优惠满城飞 最高劲减10万元/套

房天下  2011-04-12 07:37

[摘要] 限购令新政出台满月,房价调控目最终确定,后续调控是否还会陆续袭来?一系列的房产新政给今年的楼市打上了浓重的“政策”烙印。新政后买房的门槛越来越高,购房者对于房子的要求只会越来越挑剔,有购房者感慨,买房很纠结:“不仅费脑筋,还是个体力活和耐力活。”

限购令新政出台满月,房价调控目最终确定,后续调控是否还会陆续袭来?一系列的房产新政给今年的楼市打上了浓重的“政策”烙印。新政后买房的门槛越来越高,购房者对于房子的要求只会越来越挑剔,有购房者感慨,买房很纠结:“不仅费脑筋,还是个体力活和耐力活。”

降价的声音还没听到,不过许多楼盘新推出了“特惠房”,优惠的幅度也是相当的大,有的楼盘直接打出优惠10万的旗帜,不是位置不好,而是好位置、好楼层、好户型,不过特惠房源可不多,尽早告诉购房者,不要错过特惠时机,快来看看吧!

佳天名苑二期VIP认筹直减2万

项目简介:佳天名苑位处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北角,距汽车南站约500米,距新韶山路约300米。项目精心选址于增值潜力的融城腹地,红星商圈中心区域,汽车南站双铁口岸,周边市政、商业、教育、休闲配套一应俱全,品质生活独享繁华又极具增值价值;臻稀的近20米天然台地地形,相较于平地住宅能享受更佳的通风、采光、降噪、除尘,配合低密度建筑布局,为业主带来更加开阔、旷达、幽静的纯粹居家生活场所。

动态佳天名苑详情论坛相册 微博4号栋76-91㎡阔景两房、三房超低分摊户型,折后均价5000-5500元/㎡。VIP认筹直减2万,预计4月中旬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