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第30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

——于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房天下  2010-10-29 10:51

[摘要] 2010年上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加大了调控力度,抑制了不合理购房需求,与部分国内一线城市不出现房价大涨大跌的不稳定状况相比,长沙房地产市场总体上是价格平稳增长,品质大幅提升,市场更加规范,保持了平稳发展的势头。

2010年上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加大了调控力度,抑制了不合理购房需求,与部分国内一线城市不出现房价大涨大跌的不稳定状况相比,长沙房地产市场总体上是价格平稳增长,品质大幅提升,市场更加规范,保持了平稳发展的势头。

2010年下半年,长沙楼市销售继续保持平稳求进的发展趋势。“金九银十”的楼市火热时机,各大开发商更是抓紧抢占市场,纷纷推出新项目,特别在政府提出了“大力推动“两型社会”建设、着力发展绿色建筑”的号召下,更多高品质时尚住宅区,非毛坯大盘,绿色建筑,低碳放项目如雨后春笋涌现,引领了星城宜居新模式。

10月29日,围绕“绿色建筑,圆梦好房”这一中心主题,中国长沙第30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原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桂求、湖南省建设厅副厅长高东山,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军、长沙市人大如人刘新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李克检等省市领导,第30届房交会组委会执行主任、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长松及各承办媒体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展开幕式。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本届开幕式特别融入了世博会技术元素,在舞台搭建上独具一格,新颖别致,展示形式上将通过大型LED、巨幅投影幕布充分演示绿色建筑元素。另外,为特别庆祝房交会30届生日,组委会首次制作和发布了一个近8米的吉祥物圆圆,据悉,该巨型吉祥物已申请上海吉尼斯记录,同时,开幕式上将有神秘嘉宾出现,将给市民带来一场别具特色、亮点纷呈的开幕式。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房交会吸引了来自房地产开发商、中介机构、金融机构、婚庆礼仪等领域的近50家产业精英进场参展,为市民购房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更多的置业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