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低位回升 长沙楼市发力在即

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2 17:39

[摘要] 在经历市场淡季和市场大环境低迷之后,长沙楼市供销双双呈现低位回升的迹象。

在经历市场淡季和市场大环境低迷之后,长沙楼市供销双双呈现低位回升的迹象。

湖南中原地产研究院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内五区商品住宅供应952套、12.74万平方米,分别环比增长53%、16%;成交329套、4.68万平方米,分别环比增长14%、10%。

低位回升 长沙楼市发力在即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长沙市六区一县3个商品住宅项目开盘,整体去化率79%。今年以来,长沙市六区一县商品住宅周度平均去化率已达80%,远超去年的周度平均去化率60%。

“尽管需求有待进一步提振,但长沙楼市有望开创性地走出低谷。”当地房产中介人士表示,随着春节前后返乡置业潮和每年4月中小学报名季的到来,春节后长沙房地产一二手市场将进一步发力。(赵春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