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收藏!长沙最新购房资格、首付比例、贷款利率……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10-10 12:00

[摘要] 10月09日长沙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收藏!长沙最新购房资格、首付比例、贷款利率……】”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收藏!长沙最新购房资格、首付比例贷款利率……

2023年的9月22日,长沙首套房终于放开限购!今天,就大家关注比较多的长沙购房资格首付比例贷款利率等做一个盘点。长沙最新购房资格限购放开,无论长沙本地还是外地户籍,只要在长沙市内无房就可以买。

查看原文

不粘锅是什么材质做的 不粘锅什么材质的好

现在买锅子总能听到不粘锅三个字,现在这种材料特别的受欢迎,要知道锅子是用来炒菜的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对于材质一定要有所了解,像不粘锅是什么材质做的我们就一定要了解清楚。

查看原文

专家建议投入20万亿改善居民收入,直接发钱能刺激楼市回暖吗?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楼市成为了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之一。然而,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楼市也面临着一些困境,如销售下滑、库存积压等。

查看原文

法拍房有租约怎么办?法拍房可能有哪些特殊情况?

随着法拍房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关注法拍房的相关问题。其中一个常见问题是,如果法拍房带有租约,该如何处理?本文将就这个问题展开讨论,并介绍一些法拍房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

查看原文

去除甲醛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家装后怎么除甲醛

有关去除甲醛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应该要知道的。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家人的安全负责,对于家装后怎么除甲醛应该要了解,只有把甲醛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才能够入住。

查看原文

“黄金周”楼市冷热不均:成都跌近八成,武汉上海成交量翻两倍

“黄金周”全国超8亿人次出游的背面,是楼市整体成交量仍处于低位。诸葛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假期(9月29日-10月6日)全国重点10城新建商品住宅日均成交量处于近七年次低位水平,较2021年及以前的日均成交水下降超30%,成交端仍然具备较大的上升空间。

查看原文

止跌回升!“金九”百强房企销售额环比增长,9月调控175次创历史新高

多家研究机构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多项利好政策支持,9月百强房企销售金额环比止跌回升,逾六成百强房企实现单月业绩环比增长,32家企业的环比增幅在0%到30%之间,29家企业环比增幅超过30%。

查看原文

一寸是多少cm 电视 照片等常见的尺寸是多少

经常听别人说起,在打印的时候,会发现打印出来的照片比实际会缩小一圈,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在使用打印机的时候,没有自定义为无边距打印。

查看原文

地震的时候高层几楼比较安全 高层楼和底层楼哪个受害严重

现在的房屋一般都会盖的比较高,当地震的时候,安全性比较低的,其实这种说法也是不对的在地震的时候一般会出现摇晃变形,因为高层的建筑是经过了抗震设计,形变也是计算在内的,所以今天我们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地震的时候高层几楼安全?

查看原文

租房协议必须加上一句话 租房合同上有哪些内容

租房子的时候,当然是应该要先缴纳一部分的定金,然后再正式确定要租房子的时候肯定是应该要和房东签订租房协议的,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租房合同,但是合同上面的条款和内容是一定要加上一句比较重要的。

查看原文

在租房子的时候,当然是应该要先缴纳一部分的定金,然后再正式确定要租房子的时候肯定是应该要和房东签订租房协议的,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租房合同,但是合同上面的条款和内容是一定要加上一句比较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