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长沙多家房产中介收到相关部门通知 暂停受理网签满4年房屋出售业务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3-09 12:00

[摘要] 03月08日长沙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长沙多家房产中介收到相关部门通知 暂停受理网签满4年房屋出售业务】”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长沙多家房产中介收到相关部门通知 暂停受理网签满4年房屋出售业务

从长沙多家房产中介处获悉,其于3月7日早间收到相关部门通知,暂停受理市区网签满4年房子出售业务,目前二手房仍需在不动产证满4年后才可以过户

查看原文

餐厅什么灯好看?餐厅灯什么颜色好看?

灯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在晚上吃饭的时候就能够有着很好的光亮,对于餐厅什么灯好看,很多人们都是比较疑问的,同时对于餐厅灯什么颜色好看也是要知道,这样才能够帮助人们做到正确的选择。

查看原文

栀子花的养殖有哪些技巧?栀子花养殖注意事项?

养花草绿植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我们知道栀子花很适合放在室内,有着淡淡的香味,而且也非常的漂亮,但是有的人会发现,养栀子花并不是很好,过不了多长时间,花就开始凋谢,叶子开始枯萎,栀子花的养殖有哪些技巧?栀子花养殖注意事项?

查看原文

外墙面层计入建筑面积公摊变大了?住建部:是误读

3月1日起,住建部发布的强制性文件《民用建筑通用规范》正式实施,其中关于外墙面层计入建筑面积的规定引起舆论热议。

查看原文

促进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计划改造5万个以上老旧小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透露新信号!

3月7日下午,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第二场“部长通道”采访活动上,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表示,要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提振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平稳健康发展。

查看原文

改善性购房利率是否有可能下降?影响房贷利率的因素有哪些?

最近的政策信号可以看出,高层也开始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如果能给予这部分购房贷款利率上的一定优惠,降低这部分购房者的负担,相信市场效果会更好,释放的消费需求也会更多。

查看原文

芍药居为什么这么多凶宅?凶宅缘由有哪些?

大家买房之前,肯定会仔细调查一下房屋具体的情况,大部分时候观察到的房屋肯定很正常,但是也说不会遇到一些特殊房屋,就比如凶宅,凶宅但是从这个名字上来看就已经很吓人了,有些地区更是频出凶宅,芍药居为什么这么多凶宅?凶宅缘由有哪些?

查看原文

大门口万万别摆这3样东西,不然财运都被阻断,将来越住越穷

对大门口的摆放我们要重视的事情比较多,有些东西并不适合摆放在大门口,尤其是这三种东西,如果摆放在大门口的话,不仅会阻断家里的财运,还会让家人越做越穷。来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外地有房在上海买算二套吗?上海买房首套和二套的区别是什么?

上海买房并不容易,很多想在上海买房的朋友可能会受限于当地的限购政策,导致没有购房资格或有较高的购房门槛。那么如果外地有房在上海买算二套吗?上海买房首套和二套的区别是怎样的?

查看原文

女子住着大别墅欠5000不还成老赖,成为老赖还能买房吗?

失信被执行人不得购买房屋等的不动产,所以无论全款还是贷款,都不能购买房屋。

查看原文

失信被执行人不得购买房屋等的不动产,所以无论全款还是贷款,都不能购买房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