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10月长沙市新房成交5644套 岳麓位居新房销售榜首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1-06 12:01

[摘要] 11月05日长沙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10月长沙市新房成交5644套 岳麓位居新房销售榜首】”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10月长沙市新房成交5644套 岳麓位居新房销售榜首

一、成交分析新房市场:10月长沙新房成交5644套岳麓成购房族置业10月,长沙市新房共成交5644套,环比下降15.36%,同比去年10月,下降52.94%;成交面积74.89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3.47%,同比去年10月,下降50.44%。分区域来看,岳麓新房成交2586套,成交面积达35.3万平方米;雨花新房成交1472套,成交面积达18.79万平方米;开福共成交了941套,12.68万平

查看原文

小产权房有房产证么 小产权房房产证如何办

在买房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房子的产权有很多种,比如小产权房屋,小产权房子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类型,而且这种房产是不同于一般的房产类型,那么,这种房产会有房产证吗?大家都知道,房产证是非常重要的证件。

查看原文

33高层供暖那层先热 高层供暖注意什么

现在的房子是越建越高,从外观上来,也确实比较高大上,不过对于供暖这个问题确实是有很多的麻烦,因为现在供暖的要求也是非常多的,而且从楼层到每一个位置都是非常有必要性的,而且在购买房屋的选择上也是有很多必要的。

查看原文

18层楼房中哪一层最贵 买房忌讳买哪些层楼

不同地方修建的房子高度是不一样的,有些地方可以修建多层的房子,但是有些地方就不允许房子修建过高,现在的房子按照楼层可以分为高层、小高层和超高层,不同高度的楼层,其黄金楼层也不同,所谓黄金楼层就是指的楼房,那么18层楼房中哪一层最贵?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一线城市房贷调研:部分银行放款加快 总体依然审慎

有迹象显示,近期一线城市二手房放贷速度出现提升势头。从整体调研情况看,各地银行放贷依然审慎,房住不炒的大方向并没有改变。

查看原文

物业费3.5元是什么概念?物业费在哪些情况下可以不缴纳?

现在买房,不单单是买的房屋本身,更是买的服务以及整体环境,所以很多小区都在努力做到,当然,物业提供服务也不会白白提供,都是有物业费做主持,但有些小区,整体物业费偏高,物业费3.5元是什么概念?物业费在哪些情况下可以不缴纳?

查看原文

买了房子年要在里面过年吗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习俗,所以有关买了房子年要在里面过年吗,答案当然是没有一个确定的说法,另外有关买房子的事项有很多,那么买房子要注意什么,看看下面的介绍。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现在的房子真的是越建越高,像33层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了,面对这样的超高层建筑,很多购房者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楼层的选择问题,其实,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考虑下。那么,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查看原文

最难买的楼层排序 买房忌讳买到什么楼层

在买房的过程中,其中有一个步骤,就是选择楼层,因为现在的楼层非常的高,不同的楼层,价格不同,视野也是不一样的,所以选择楼层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那么,我们今天就带一起来了解一下最难买的楼层排序?

查看原文

最难买的楼层排序 买房忌讳买到什么楼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