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长沙正荣   2019-06-12 10:16

[摘要] 众所周知,长沙梅溪湖两岸汇集了高端写字楼、高端商场、国际学校、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高端城市配套,殊不知,其中,还藏有一座全城惊艳、令人流连忘返的“美学馆”。

任何一座有影响力的城市,都有艺术馆在无意中引导着人文的步履节奏,它们往往代表着城市的风格与品位。

艺术馆也是时代发展语言的一个符号,它的诞生与成长超脱于人文进步的脉络,是引导思潮的某种精神标杆,具有传承与推广文化的功能。

众所周知,长沙梅溪湖两岸汇集了高端写字楼、高端商场、国际学校、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高端城市配套,殊不知,其中,还藏有一座全城惊艳、令人流连忘返的“美学馆”。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实景图

梅溪湖片区,惊起一座网红售楼部

梅溪湖片区,随着地铁2号线西延线一期的开通,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城市岛等景点的建成,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金茂览秀城等商业的醇熟绽放,湘雅六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健康医疗的在建,一期已然盛世崛起。

当城市内部生长已经启动,就不会再像墨迹、油渍那样慢慢蔓延,一旦发展,他们就像花儿那样呈星状开放,未来可期。而在这些资源的交汇处,还有一片高端住宅区,各大开发商在这里布局,坐享天时地利。其中,又有一个楼盘显得相当特别。这个楼盘的开发商在排名前列,于2013年进驻湖南,6年10盘,所开发的项目大多曾登上过湖南年度销售榜单,可以说是调性与销量兼备。

最近,这个楼盘更是以“梅溪湖网红售楼部”刷遍朋友圈,成为当下梅溪湖的打卡胜地。

这个开发商,就是正荣,而楼盘的名字,则是正荣·梅溪紫阙台。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实景图

城市岛上售楼部,一座美学艺术馆

和其他楼盘不同,正荣·梅溪紫阙台是未开先火,而赞誉的来源,就是他的售楼部——城市岛上的艺术馆。

城市岛位于梅溪湖西岸,城市中轴线东端的一座人工岛屿上,紧邻梅溪湖CBD,处在梅溪湖国际新城关键节点。项目由德国KSP尤根·恩格尔建筑师事务所设计,标志性建筑物为双螺旋观景平台,沿内螺旋行约10余,便可达到顶端的观景位置,这里距湖面垂直距离约为35米,可纵览梅溪湖及周边约40公顷城市风貌。

除了双螺旋观景平台,岛上还设有亲水平台、室外喷泉广场,而正荣·梅溪紫阙台售楼部正设置在城市岛亲水平台上,大面积的镜面水、简约的现代风、灰白色调的冷清和质感,勾起了当代人的审美神经,在长沙地产界刮起了一场美学风暴。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实景图

沿着水面向城市岛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高耸湖面的双螺旋观景平台,其下是一座约有两层楼高的“玻璃盒子”。透明的质感,轻盈的错觉,这个“玻璃盒子”好像安然漂浮在水面之上。水与湖的平静,光与影的交融,人与建筑和谐共处,一座梦幻的水面之屋,油然而生。

室内设计元素以灰白色为主,创造“静”的材质环境。强调竖向线条,拉伸空间,给人以超出平常的尺度感,创造平静、舒适的体验空间。

进入售楼部,迎面的是一座线条灵动、宛如流水、颇具艺术美感的迎宾前台,而玻璃砖排列的背景墙,则极具视觉冲击,头顶那晶莹闪烁的吊灯,在你一步一步的走入其中时,让你有着公主般的尊贵感受。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实景图

 

来到沙盘区、洽谈区,空间豁然开朗,鲸鱼尾艺术雕塑、充满艺术气息的吧台、动感的沙盘、下沉式的谈客区,还有那棵思想者的树,处处都在书写关于这座售楼部的诗意。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实景图

你可以在这里小坐,把茶冷眼看红尘;也可以点一杯清咖啡,用心情来加糖,无论选择什么,都凭你喜好。

慢慢的,这些惬意都蔓延至你的眼里、你的心里,3000亩梅溪湖的壮美,也就此被你收入囊中……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实景图

售楼部内还有个科技感十足的270°全息影音室,立体环绕的IMAX视听感官体验酷炫十足,极具震撼的全角度多重影像,吸引着到访者主动去体验感知项目的一切。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实景图

 

正荣·梅溪紫阙台,约239米天际私产

当你沉醉在这座售楼部的格调中时,不要忘记,它的内在也是担得起“值得”二字。

在梅溪湖CBD中轴上,一个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这就是正荣·梅溪紫阙台。

正荣·梅溪紫阙台,规划有一栋约200米超高层住宅、一栋约239米超高层公寓,其以如此高度的云端居所比肩曼哈顿CBD的重心资产,更以奢阔空间尺度比肩全球高端住宅。

项目建面约230-490㎡摩天大平层、约280-420㎡大平层公寓,空间阔绰不凡,将峰层名流“崇宽”心理展露无遗。此外,正荣·梅溪紫阙台还是全玻璃幕墙设计,以环幕视野尽揽一湖一山六公园自然风华,极目城市天际,媲美纽约One57至境奢享,对晤世界人物。

另外,项目还规划有约1.6万方高端商业、约1.5万方多维艺术园林、3大精装入户大堂、3层地下车库、约220米高空天际泳池……以系列高定精奢配套,匹配登临世界峰层的您。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项目效果图)

正荣·梅溪紫阙台城市岛售楼部6月2日惊艳开放,当天业内大咖、主流媒体、城市精英倾城出动,只为率先一睹梅溪湖网红售楼部的倾城风采!而作为站在城市岛这一艺术景点之上的售楼部,每周有逾万观光客群在此打卡,使之成为网红售楼部中的网红。

每周逾万人打卡,正荣在城市岛上“藏了”一座美学艺术馆

正荣梅溪·紫阙台城市岛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0731-8832 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