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市场:一季度公寓市场火爆,梅溪湖再领跑

房天下  作者:huangjiejun  2018-04-14 12:30

[摘要] 据长沙某机构数据统计,2018年一季度长沙楼市实现“开门红”,其中,梅溪湖板块商品房销售面积位列。不仅如此,在公寓市场中,梅溪湖势头依旧强劲,位于梅溪湖CBD旁的卓越.;浅水湾项目公寓售出619套,比第二名多出278套,位居榜首。在租房市场,公寓面积小租金压力小,往往比大户型更容易出租,业内人士

据长沙某机构数据统计,2018年一季度长沙楼市实现“开门红”,其中,梅溪湖板块商品房销售面积位列。不仅如此,在公寓市场中,梅溪湖势头依旧强劲,位于梅溪湖CBD旁的卓越·浅水湾4834元/平方米[宁乡]浅水湾0套在售项目公寓售出619套,比第二名多出278套,位居榜首。

有关分析师认为,随着入主梅溪湖的门槛越来越高,内环用地日益紧缺,不少占据优质地段配套的公寓产品,销售量节节攀升,受到众多购房者的追捧。

梅溪湖区域价值看涨,抢滩正当时

从一季度成交数据来看,长沙南城公寓新盘入市量激增,成交持续增加,但梅溪湖成交势头更为猛烈,领跑优势明显。

楼市火爆的背后,是蓬勃发展的区域经济。纵观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历经八年蜕变,教育、医疗、商业、文化等配套日臻完善,早已成为长沙一张崭新的国际化名片,随着二期长沙儿童乐园、恒大国际健康城、爱尔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亿达健康科技城、华大基因等高端配套接连入驻,价值日益凸显。

相关数据表明,梅溪湖CBD预计吸附50万精英聚集,二期产业集群也将带来大批有商住公寓需求的商务人群,租赁市场将迎来井喷。

住宅政策收紧,公寓投资再掀热潮

继去年“318”“520”“923”调控政策后,今年327长沙楼市又出新政,面向首套刚需购房者开辟“绿色通道”。刚需优先,意味着住宅投资市场进一步受限,许多投资客继而转向了商住公寓市场。

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高端业态,公寓兼具自住、出租、商业办公等多项投资价值,且门槛较低,更适合普通的中小投资者。

在租房市场,公寓面积小租金压力小,往往比大户型更容易出租,业内人士分析,商业公寓的租住人群和购买人群都以稳定的工薪阶层为主,他们的共同特点在于投资理财的观念稳妥,租住者倾向于公寓产品的品质、配套、交通等生活需求,而购买者倾则向于公寓产品来为自己的资本保值

装修成为主流趋势,品牌公寓更受追捧

长沙市出台的315装修新政规定,内五区今后新建商品住宅70%以上以全装修标准交付,带装修正成为市场主流。

调查显示,带装修与否也成为公寓投资客考量的重要因素,“装修需要花大量的时力、物力,已经装修好的公寓,随时都能够拎包入住,居住或者出租都很方便。”已认购某公寓项目的林先生这样说道。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与购房相同,许多客户在选购公寓时,也更倾向购买大品牌的产品,如卓越公寓的热销,除了因为占据梅溪湖重要地段,卓越集团的运营能力、物业服务,以及“深圳CBD之王”的成功开发经验,都成为客户信赖卓越的原因。

据悉,继平层公寓之后,卓越约35㎡带装修LOFT公寓新品即将紧急加推,如此限购不限贷,低门槛入主梅溪湖的机会实在难得,敬请把握。

详询:0731-88880588

地址: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