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一线城市长沙,如何赢得年轻人的芳心?

房天下   2018-03-01 16:24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早已回到了北上广深的工作地。但对于长沙青年来说,去往一线城市早已不是选择,相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驻守在此。

新一线城市的崛起和变化

近两年,“新一线城市”的崛起,成为社会各界热议的话题。去年底以来,长沙因成功挺进“万亿俱乐部”(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535.51亿元)而愈发受到关注。而经济总量的变化背后,是长沙城市建设水平与对外吸引力的变化。

首当其冲的变化,就是轨道交通。2014年4月29日,长沙首条地铁(2号线)全线开通,迈入“地铁时代”。目前,长沙已开通地铁1号线、2号线,3至6号线正在稳步推进。此外,连接长沙、株洲、湘潭的城际铁路也于去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如今,乘客从长沙南站出站,便能就地换乘地铁,前往市内或周边城市。

湘江新区建设,滨江新城势头正盛

作为中部地区新区,湖南湘江新区建设也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长沙正着力推进梅溪湖国际新城、滨江新城、洋湖生态智慧新城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湘江新区四大片区规划建设。

其中,滨江新城作为长沙的主城核心区,无疑是为瞩目的片区。2016年确定举全省之力建设湖南金融中心,定位为立足中部、辐射西部省级金融中心,目前已有80余家金融机构入驻,资本和人才高度聚集,势必将这里打造成长沙价值高地。

在湖南金融中心内,以茶子山金融中轴为核心,道路两厢分布了大量金融机构,这里也是金融中心的核心,龙湖·水晶郦城就坐落于此。享有地铁4、6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带来的交通便利,凯德·壹中心、湘江玖号等商业配套、以及千亿金融资本的价值加持,龙湖·水晶郦城是滨江新城内购房

目前,龙湖·水晶郦城正在推售建面约85-115㎡精制公馆、约35㎡品质公寓、25-114㎡金融中轴旺铺,清盘在即,恭迎入席!购房专线:0731-89596666。

标签: 长沙,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