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返乡置业时,优质物业选哪家?

房天下  2018-02-06 11:29

春节临近,在外打拼一年的游子也陆续返乡,长沙的发展日新月异,让更多人看到了城市更为广阔的前景,选择返乡置业。那么对于购房者们来说,产品、地段、价格、物业都是判断房产的重要考量标准。而在竞争激烈的楼市中,各大开发商在产品上已得到较大提升,而贴心完善的物业服务和物业增值空间成为了竞争重点。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产品,物业服务不仅能提供优质居住品质,还能增加无形的品牌价值,承担保值增值的投资功能,同样很重要。

2017年6月16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龙湖物业凭借着高品质的服务和企业实力入围榜单,位列第十名,同时龙湖物业连获综合实力十强、服务质量十强、科技物业特色企业三项殊荣。一直以来,龙湖物业都是龙湖地产广受追捧的“秘密武器”之一,在业内外有口皆碑。在长沙,龙湖物业也保持着高标准的服务水平,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2017年,龙湖物业管家走进了龙民的日常生活。“智囊型”管家模式的全面启动,改变了龙民的生活模式。从之前的业主与物业安保、保洁、客服等多点对接转换为业主与物业公司智能平台和管家的直接沟通。业主家里有任何需要物业处理的事情,24不间断、时间电话、微信联系对应的管家人员即可。管家会对交房、装修、入住、入学、就医、娱乐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让业主更方便、省心。

业主量身定制服务模式,留意每一处细节,构建善亲邻里文化,是长沙龙湖物业的一把利剑,也是龙湖式幸福的源泉。

标签:龙湖,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