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城市 共生长

——第十四届中国(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1-26 00:38

[摘要] 2018年1月25日15:08,由长沙房天下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长沙音乐厅·橘洲小厅隆重举行。

2018年1月25日15:08,由长沙房天下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长沙音乐厅·橘洲小厅隆重举行。长沙百余家房企高层、业内精英等300余人共聚一堂,畅谈2017地产指数,并就2018市场及营销进行趋势预判,更有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区域营销总经理李汶沄先生、中指研究院华中区域总经理胡超先生、房天下新房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何小波女士等业界大咖就房地产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现场干货满满,共同见证了一场思维的碰撞。


何小波:同见证,共生长,2018,强者恒强


“回望过去,地产与长沙这座城市互相见证、共同生长;展望未来,长沙已然站上了新起点。”何小波女士在致辞中提到,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长沙房地产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历经“3.18、5.20新政”、“8.21人才新政”和号称严调控的“9.23新政”的洗礼,许多市场特征及困惑应运而生。她表示,面对“马太效应”进一步加剧的2018年,应当相信强者恒强,而市场也将更回归理性,楼市将在转型和探索中砥砺前行!

李汶沄:适应需求,全面云端,拥抱AI时代


数据、技术、场景,谁在驱动未来?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区域营销总经理李汶沄先生从智能营销、2018房地产市场趋势展望等角度进行深度阐释2018营销新场景,用新的视角看楼市新发展。

“产品能否适应新一代人的消费需求,这点至关重要。”李汶沄先生在演讲中提到。他表示房天下平台将通过人工智能可以实现AI自动更新及质检、AI自动写作、AI批量处理问答、云端管理、云端订单自动化等功能,实现全面AI化、运营云端化,并通过千人千面实现智能推荐,数据下沉至营销系统,全面实现营销生态化。

胡超:十九大后房地产市场格局与未来趋势


中指研究院华中区域总经理胡超先生借助中指研究院精准数据的分析,展望了2018年房地产发展趋势,同时也对长沙房地产市场进行了深度解析。

胡超先生表示,十九大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原本粗放式的房地产发展方式将被颠覆。“有一件事情是不可逆的,房地产要建立长效机制。”对此,胡超先生建议应当多渠道的供给主体、租售并举。

同时,针对长沙的市场现状,胡超先生表示,长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城市,需要用不同的思维、全新的工具来审慎。

与城市,共生长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共同见证

2017年对于长沙楼市来说,是值得浓墨重彩书写的一年。

这一年,“3.18新政”、“5.20新政”、“8.21人才新政”、“9.23新政”相继出炉,力度空前;这一年,华润、龙湖、碧桂园、金科等战略聚焦长沙,出手拿地,为长沙描绘一幅幅新的蓝图;这一年,各大开发商纷纷入驻,让这座开放、包容的城市,迎来发展与繁荣;这一年,勤勉奉献的地产职业经理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房地产行业的进步伴随城市经济的发展,互相见证、共同生长。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则是全场嘉宾共同见证2017中国(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并向房企代表授予奖牌。活动期间对2017年度掌舵长沙风云人物、2017年度操盘手、2017年度号召力品牌房企、2017年度楼市品牌力量、2017年度十大MDSS热搜楼盘、2017年度创新标签楼盘、2018年十大潜力商用物业、2018年期待楼盘、2017年度人气楼盘、2017年度经纪行业品牌影响力企业、2017年度潜力经纪公司、2017年度潜力经纪公司提名等相关奖项进行了揭榜。

现场精彩集锦://news.cs.fang.com/zt/201801/bjsdc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