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建部最新发声,透露2018年楼市大趋势

房天下   2018-01-02 10:05

[摘要]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楼市的调控政策成为大众关注话题。调控力度不放松:保持政策的连续性2017年,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10个城市累计发布了250多次调控政策。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楼市的调控政策成为大众关注话题。12月23日,住建部部长王蒙徽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明年将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调控力度不放松:保持政策的连续性

2017年,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已有110个城市累计发布了250多次调控政策

通过限购、限贷、限涨、限售、限商等措施,今年楼市降温并持续保持平稳。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5月份开始,上海、北京出现房价环比“零增长”,深圳房价环比下跌,热点城市的成交降温更是明显,长沙自9月份后,房价一直趋于平稳,相比同线城市的房价,有较强的吸引力。

谈及明年的楼市调控,王蒙徽部长强调:“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差别化调控政策:支持改善需求

严厉的限购和限贷举措在2017年成为众多城市收紧楼市的标配手段。以北京为例,当前是首套房首付不低于35%,首套非普通自住房不低于40%;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普通自住房的首付不低于60%,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不低于80%;贷款最长期限25年。

王蒙徽部长在会议上表示,2018年,政策或进行微调,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导向不变,支持改善性需求。

长沙:新一线城市优居之选

随着政策调控下的地产市场愈发稳健,一线城市造城运动愈演愈烈,在城市人口越来越多的情况下,2018新年伊始的时机下,哪座城市才是精英们的优居选择呢?

2016年,长沙被划归“新一线城市”10强,同时也由于在一带一路宏伟战略下的中部崛起特殊定位,长沙雄厚的经济实力、庞大的中产阶级人群、雄厚教育资源、深厚文化底蕴、便利交通资源,长沙享“三高铁之城”美誉,房价在省会城市中属价格洼地,让它成为被关注的热点城市。

①长沙热门置业类型--商业公寓

从当下长沙市场热门置业类型来看,公寓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新兴、高端业态,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兼具自用和投资价值。既有星级酒店的服务管理模式,又吸收商务办公楼的特点,自住办公皆宜,是一种综合型商业都荟体,备受置业者青睐。

②长沙热门置业区域--湘江新区

长沙各区域中,湘江新区作为城市西拓的先导区,凭借黑马姿态杀出重围,随着长望路西延线的建设,大河西融合成主流,湘江新区成为串联滨江新城、市府与长沙高铁西站的重要角色,飞速发展的经济实力,区域发展潜力都受到全城追捧。

③湘江新区市府核芯板块--商业公寓

市府核芯板块,由长沙市政府与岳麓区政府两大政务中心组成,坐拥周边一流的科、教、文、卫等优质资源,四大繁华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着实为城市菁英的大好置业地段

处于湘江新区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此时正好有置业热门--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门槛低、回报高等一系列优势,满足自住客、投资客的购房需求。

荣泰广场 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除了投资因素,公寓的醇熟配套也是另一个重要吸引点。

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教育机构于一体,项目周边环伺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两大千亿鼎盛商圈,附近博才卓越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

在交通配套上,三维立体交通格局,距二环线仅500米,约2即达岳麓大道、 路主干道。待快速路开通后,去往火车南站畅通无阻。长株潭城际铁路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2021年试运行),区域交通价值无限,成为商务菁英投资地段

热门区域核芯板块的人气产品,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请注意!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1号栋金装压轴公寓火爆热销中,长沙惟此一“寓”,不限购不限贷,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号栋金装公寓 火爆热销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标签: 荣泰,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