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历十载,旭元年”| 12月14日,旭辉品牌战略发布会,致敬匠心十年

房天下  2017-12-15 17:51

[摘要] 12月14日晚7点,以“历十载,旭元年”为主题的旭辉集团长沙10年品牌战略暨南宸府项目发布盛典在长沙瑞吉酒店圆满举行。

12月14日晚7点,以“历十载,旭元年”为主题的旭辉集团长沙10年品牌战略暨南宸府项目发布盛典在长沙瑞吉酒店圆满举行。

活动邀请了长沙主流媒体、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大咖等,以及旭辉华宇·南宸府、旭辉国际广场15431元/平方米[雨花]旭辉国际广场0套在售旭辉香樟公馆11791元/平方米[雨花]旭辉香樟公馆18套在售业主及客户共500余人,汇聚一堂。针对旭辉在长沙十年发展历程、未来品牌战略,以及南宸府项目精工产品打造能力进行了充分解读,获得在场来宾的一致认可,表示对旭辉华宇·南宸府项目充满期待。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的步道,展现了10年长沙旭辉的历程,每走一步,都象征着进阶。会场播放着热血激情的旭辉献礼视频,展示着一起燃梦、意气风发的旭辉人。华美大厅灯光璀璨,最纯净的天籁之声阿卡贝拉惊艳全场。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汇聚了来宾的目光,众人一起见证旭辉华宇开启星城全新的生活姿态。



星宸璀璨 行者旭辉砥砺前行

旭辉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何燕飞先生做了《十年砥砺,何而不同》的主题汇报。向在场嘉宾展示了旭辉进入长沙之后的战略布局,生动描述了旭辉“厚积薄发的老黄牛”的气质,提出“客户为本”“用户思维”意识在长沙旭辉产品打造中的深入贯彻,并对未来更多中高端产品落地湖湘的战略做了详细规划,许下“成为受人尊敬的湖湘标杆房地产企业”的真诚愿景。


旭辉集团长沙事业部营销部总监宋大伟先生做了《十年雕琢,传颂匠心》的汇报分析,详细地回顾了旭辉过去十年在长沙城市发展变革中的参与者、建设者的形象,提出2017为旭辉在长沙的“品质元年”,以最前沿的理念和最匠心的工艺,打造出旭辉华宇·南宸府项目。宋总在汇报中系统地解析了业内津津乐道的黑科技精装系统—“7系56配”,阐述以人本思想、打造新时代的居住理想的匠心情怀,博得了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砥砺耕行风尚标杆 匠心旭辉再启繁华

舞者带来人屏互动舞蹈《十年路》,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再现了长沙旭辉十年匠心之路;由旭辉华宇·南宸府项目定制的星空华服大秀,奢华时装大赏尽显旭辉将给长沙带来的国际风范与时尚气质;品牌视频《从头越》在光影流转间,再现了旭辉人深耕长沙10年的故事;随着诗歌的雄浑词汇,诗歌朗诵《十年赋》将旭辉高管的气魄展露无遗,展现了一场关于长沙旭辉十年的文化之旅。



盛会的压轴环节,随着旭辉华宇·南宸府的设计者、建造者和服务者——旭辉及华宇管理团队代表,启动大屏幕,旭辉华宇·南宸府项目正式启动。灯光交相辉映,现场来宾心生澎湃,热切的目光显示出对南宸府的无限期许和展望!



大境瞻望 擘画南城“精装时代”蓝图

历经多年积淀,旭辉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深入人心。旭辉作为获得国际和国内都官方承认、赞赏的品牌,此次旭辉以精装大宅面世,更是吸引了全长沙的目光。

旭辉集团联手华宇集团,以大气魄、大手笔、大能力,筑造精装高端项目—旭辉华宇·南宸府。纯板式建筑结构,尊制一梯一户,以一轴、一环、八院,打造全龄全景温情院落。精研全屋装修体系—总共7大系列56项专属配置,从最细微处彰显人性关怀。





萃取千年湖湘文脉,奢享繁华省府资源,2017旭辉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以雕琢南城的时代人居为原力,匠筑大城崛起的气势与未来繁华,重新界定长沙雅居新版图。“历十载,旭元年”,在全场热潮不断的气氛中,旭辉集团长沙10年品牌战略暨南宸府项目发布盛典圆满落幕,而旭辉在长沙的传奇之旅才刚刚开始。幸会,下个十年。

标签:长沙,旭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