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投资新风向 市府核芯大热门

房天下  2017-12-04 09:23

据腾讯房产消息,11月23日下午三点半,长沙品牌房企代表人物齐聚腾讯·大湘网,共同探讨长沙公寓市场出现“冰火两重天”的热点话题。

他们共同持有一个观点:“这是公寓的时代,也是公寓最坏的时代。”在当前的楼市背景下,长沙公寓市场出现“冰火两重天”,40年产权公寓成交火爆,热度盖过70年产权公寓,成为楼市投资的新“风口”。与此同时,大量房企看好长沙公寓市场,纷纷大力落子。在这样的猛烈攻势下,长沙公寓市场如何走向?能否逆势突围?让我们结合市场数据来分析。

今年实施限购政策以来,许多购房者选择购买公寓落户和投资。长沙公寓市场成交火热,销售量屡次冲高。2017年整年,长沙内五区商务公寓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下半年以来,成交量更是逐月看涨,10月商业公寓成交面积达16万方,环比上涨119%,同比上涨58%,成交量达到近一年中巅峰状态。

借此之势,各路纷纷加快布局公寓市场。从9月、10月商务公寓供应量即可窥一二,9月商务公寓供应22.4万方,10月供应有所减少,但仍处于近一年高位,而11月,长沙公寓市场火热度不减,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长沙内六区+长沙县在售公寓共计50个。

岳麓区在售公寓数量领跑长沙

岳麓区历来是长沙楼市“供销大户”,伴随政府“突破三千亿、领跑中西部、挺进一方阵”口号打响,该区发展更是势如破竹、锐不可当。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11月,岳麓区在售公寓房源有16个。

40年产权公寓成投资新宠

据统计的长沙所有在售公寓中,40年产权公寓有36个,占总在售公寓数量的72%。在严峻的楼市背景下,住宅购买门槛高,名额有限,投资空间在不断缩减。于是很大一部分投资客将目光从住宅地产转移到商业地产上,相比动辄几百上千万的写字楼商铺,总价较低的40年产权商业公寓备受投资客青睐。

岳麓区市府核芯--5Gplus公寓

从数据分析,我们可以发现2016年和2017年长沙公寓市场的供求两端处于一个爆发期,均处于150万㎡的级别,相较过去几年呈爆发式的增长,核心地段、热点规划和产品的公寓项目更是受到追捧。

处于市府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40年产权,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门槛低、回报高等一系列优势,备受自住客、投资客的青睐。

核芯地段除外,周边优质配套也成为项目亮点。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教育机构于一体,区域内即享一站式繁华。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两大千亿鼎盛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附近博才卓越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项目周边除了谷山公园、岳麓区政府山体公园,还有120亩市政规划公园环绕在侧。

在交通配套上,三维立体交通格局,距二环线仅500米,约2即达岳麓大道、 路主干道。待快速路开通后,去往火车南站畅通无阻。长株潭城际铁路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2021年试运行),区域交通价值无限,成为商务菁英投资地段

热门区域核芯板块的人气产品,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请注意!荣泰广场1#金装压轴公寓开盘热销中,其拥有超低梯户比,比肩住宅的舒适阔度。配置德国品牌电梯、奢华明亮的入户大堂、高档舒适的公共空间,带来五星级酒店般的感官盛宴。方正户型,实用格局,打造菁英人群的轻奢天地。长沙惟此一“寓”,不限购不限贷,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金装公寓 开盘热销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