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城市新贵轻享生活领地

房天下  2017-12-01 14:31

[摘要] 选择告别长租公寓的昂贵租金和短租住宅的简陋环境,走进全新的自有公寓生活。位于长沙洋湖片区的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就为广大城市新贵提供了一片轻享时尚生活的领地。

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出台一系列租购并举利好政策,对租赁市场的扶持信号愈加明朗,置业客群中又掀起新的公寓购买热潮,在限购政策下,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开始购置公寓,选择告别长租公寓的昂贵租金和短租住宅的简陋环境,走进全新的自有公寓生活。位于长沙洋湖的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就为广大城市新贵提供了一片轻享时尚生活的领地。

1

占位醇熟洋湖,拥健康、繁华生活圈

融公馆•融寓占位洋湖总部经济区,临近洋湖湿地公园,在亲近未来繁华商圈的同时,保证了的负氧离子呼吸空间,相比传统市区,离尘而不离城。洋湖总部经济区当下已完备规划商业、交通、医疗配套,第四个宜家购物中心业已开建,未来繁华指日可待;交通方面,项目临近建设中的三号线,出行较为便利,同时有多趟公交路线经过,极大程度上方便了上班族的日常出行。

2

中国品牌房企5融创中国实力打造

融公馆•融寓由中国品牌房企5融创中国实力打造,与融创融公馆融创融公馆待定3.85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0731-82685555品质住宅同享社区生活配套及高端物业服务。精致私家园林,综合性活动广场、室外跑道等高端品质社区配套提供丰盛的休闲活动空间,高端人居七大智能安防系统,为归家、出门提供层层安全保障;更有国家一级资质高端物业融创物业带来管家级贴心服务。选择融公馆•融寓,就选择了品质生活一路随行。

融创融公馆3.85分

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
0731-82685555
售完住宅岳麓
待定

1

前瞻性科学设计,定义小户型舒居新标准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以好的户型定义舒居标准,打造罕见厅、卧、厨、卫四空间独立的小户型舒居,起居作息动线规划分明,休憩、待客、烹饪、沐浴互不干扰,为青年时尚生活带来更多仪式感。在阳台设计方面,融公馆•融寓媲美高端住宅,拥景观、生活双阳台,满足多数生活需求的同时将美景尽收眼底,同时提高户内采光和通风;天然气入户更为微住宅产品画龙点睛,告别传统的无燃气生活,二十四热水才是新青年乐于享受的“心家”标配。

2

小总价开启精致生活,洋湖里微住宅静候新青年归来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打造品质小户型生活空间,充分考虑公寓居住舒适性,现首付7万起,即可获小总价、洋湖里建筑面积约48㎡独立空间、带燃气品质微住宅,城市新贵轻享生活领地,由此划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