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优雅绽放

房天下  2017-11-21 16:55

[摘要] 天鹅,优雅尊贵的代名词;有一种美好,临湖而居。这一次,当天鹅遇上亮月湖才明白岁月的优雅……11月18日,伴随着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展示区正式开放,一场“天鹅|湖”优雅生活大秀在营销中心震撼上演。

天鹅,优雅尊贵的代名词;

有一种美好,临湖而居。

这一次,当天鹅遇上亮月湖

才明白岁月的优雅……

11月18日,伴随着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展示区正式开放,一场“天鹅|湖”优雅生活大秀在营销中心震撼上演。宁乡各界代表、主流媒体、业内精英应邀出席;中建信和地产领导莅临现场,与众多来宾一起见证了此次优雅之旅!

“嘟嘟嘟”宁乡亲子火车——亮月湖号小火车正式起航,承载着希望,满载着来宾开往了营销中心。未来,小火车将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欢乐。

天鹅芭蕾舞者在星光水景之中飘然入水,惊起水花,正式拉开了本次庆典的帷幕。芭蕾舞者优美的舞姿与如梦似幻的星光水景交相辉映!绚烂色彩与传统意象完美融合,就如同人类与湖居的关系一般和谐而美好。

坐落于300亩亮月湖公园畔的中建•亮月湖是宁乡纯粹理想栖居地,一线临湖,观山览水,于自然盛景中开启了优雅的湖居理想,为宁乡人民展开了一种如天鹅嬉戏般优雅的时光画卷。

活动伊始,中建•亮月湖项目负责人杨长浩致欢迎辞,对所有现场来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随后,在揭幕仪式上,前沿的科技——裸眼3D也被运用到了现场,中建信和地产领导与来宾们用别开生面的方式为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的开放揭开了帷幕。

而在未来,会有更多高端前沿的科技成果与产品(如项目的洋房高层采用电梯均为全世界的电梯品牌之一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将被运用到中建•亮月湖的产品打造之中来,为宁乡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夜空中的烟火在中央广场绽放,盛大而绚烂,预示着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样板房•展示区】的正式揭幕。

营销中心的表演由时尚超模演绎以白天鹅、黑天鹅、致雅天鹅为主题的“天鹅大秀”拉开,高挑的身材,曼妙的脚步,优雅的气质,奢华的服装,再次惊艳了时光,也引发了所有来宾对未来理想湖居生活的畅想!水的灵动与天鹅的优雅完美的融合,正如300亩亮月湖之上的生活一般优雅而又自在!

在走秀的压轴环节,中建信和地产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金玉女士在众天鹅的簇拥下惊喜登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致辞中,张金玉表示:中建信和地产,是世界500强第24强中国建筑的成员企业,是中建五局房地产业务的运营平台。而中建•亮月湖是中建信和地产进军宁乡的首作,承载着我们深耕宁乡的使命,它依托湖区景观资源开启宁乡湖居理想,未来我们将从业主居住体验角度出发,在综合设计与产品品质上全面升级,打造宁乡湖居理想。

营销中心内,“梦幻芭蕾”在优美的乐声中轻盈地跳跃、飞旋,宛如一只灵动的黑天鹅,用轻盈的舞姿书写出了湖居生活的肆意。

自然资源的稀缺与不可复制成就了中建•亮月湖的宜居氛围,因为这样的难得,所以才成就人们居住的奢华梦想。像天鹅一般湖居生活,枕水入梦,在亮月湖畔归心而居,也将成为更多宁乡人的湖居生活理想。

优雅生活即将开启

洋房高层,从自然到品质,从无到有,中建信和地产用公园观邸、湖岸小洋楼敬献宁乡。同时作为宁乡以亲子为主题的社区,中建•亮月湖将更用心营造相伴的美好时光。1.2万㎡滨湖奢趣亲子园林,有轨小火车、星光广场、月光长廊,为宁乡打造了一个有爱、有温度的社区。

伴随着【营销中心•样板房•展示区】的开放,中建•亮月湖即将迎来项目首开,中建•亮月湖将坚持匠心筑家,让更多的宁乡人在此享受到滨湖亲子时光,优+生活礼遇,以及比肩世界高度的理想湖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