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融寓,更懂生活的微住宅

房天下  2017-11-16 10:08

2017年多条限购令直下,长沙楼市由狂热购买逐渐步入理性置业,以生活价值丈量产品价值,什么样的产品更能抓取市场的眼球呢?融创融寓微住宅给出了让置业客群和市场都满意的优质答案。

高端专家,融创精筑臻心生活样板

融创中国——中国品牌房企6,中国高端精品生活领创者,14载高端修为,臻筑294座高端精品。融创科学设计的新一代微住宅,在融创高端住宅标准基础上改造,在小空间里化生活舒居性,为众多品质追求者提供超高性价比高端微住宅。

洋湖核心,醇熟兑现,千亿繁华在握

融创融寓位 湖垸国际生态新城,洋湖片区集聚500亿总部经济区、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高端宜居生态区、尖端科研产业区等国际化前瞻规划,繁华已现,得融寓一方天地,共享洋湖千亿大繁华。

公馆品质,一脉相承,同享高端臻心社区

(项目实景图)

融创融寓共享融创融公馆融创融公馆待定3.85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0731-82685555精致私家园林、高端人居七大智能安防系统及国家一级资质高端物业——融创物业,在生活配套、安防体系、物业服务各方面皆享受高端品质,舒居空间与品质社区兼得。

融创融公馆3.85分

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
0731-82685555
售完住宅岳麓
待定

臻品微住宅,打造舒居新标准

(项目效果图)

融创融寓微住宅,以罕见厅、卧、厨、卫独立功能分区设计,打造互不干扰的家居空间,带给微住宅更多生活享受;在阳台设计方面,媲美高端品质住宅,拥有双阳台,连接客厅及卫生间,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兼有,静享时光。

融创融寓微住宅产品以前瞻性规划,化舒居体验,享天然气入户,沐浴烹饪时间不受限,自在生活更心安。空间设计方面每一处都为舒居而生,入户即客餐厅,无空间浪费,动静、干湿分区明显,为小空间生活提亮大色彩。

据悉,融创融寓47-65㎡微住宅现全城热售,精品小户型不容错过。

融创中国,布局

14载,62城

以臻心,读懂城市的心

2017年,融创踏上湖湘臻途

第九座公馆系作品

坐拥醇熟洋湖核心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

贵宾热线:07318268 5555

标签:融创,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