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泓地产深耕长沙,南下省府又造一城

房天下  2017-11-09 16:45

【摘要】随着长沙楼市一路高歌猛进,高品质的产品越来越受购房者青睐,改善型需求已经成为长沙楼市主流,而独具东方情怀的中式产品因为稀缺备受市场青睐。和泓地产顺应时代潮流,于南城造和泓·融成府,将唤醒长沙人骨子里的舒适人居向往,引领长沙新中式人居范本。

在高端置业者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各种高端产品层出不穷,成立16年的和泓地产却能脱颖而出,所到之处皆掀起一股抢房热潮,引发全城追捧。和泓·梅溪四季,2013年掀起梅溪湖CBD新一轮购房热潮,之后数月销售火爆持续折桂长沙高端住宅销量榜单。除却产品本身过硬的高端配套、精工品质、自然资源等优势外,和泓地产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也是高端人士竞相角逐的重要原因。

2017年,和泓地产带着梅溪湖的辉煌成果,在省府南城板块震撼发声,率先抢占南城发展新先机,融合集团16年各地的造城经验,匠心选址长株潭三城融合腹心之地,城市规划重心之所。落座于此的和泓融成府和泓融成府待定4.17万家丽路与中意二路交叉口东北角0731-84506666$0731-84506666友阿奥特莱斯0元/平方米[天心]友阿奥特莱斯5套在售等四商圈、湘府文化公园等三公园环绕,纵享地铁、轻轨立体交通路网,引领南城高品质人居新期待。

和泓融成府4.17分

万家丽路与中意二路交叉口东北角
0731-84506666$0731-84506666
售完住宅天心复合地产
待定

千年东方文明,孕育国人对生活的追求。绵延至今,中国人的生活理想,乃是在功成名就后,仍能享受闲适的桃源生活。和泓·融成府以花园洋房、阔景高层、庭院雅墅三大中式产品礼献南城,成就东方生活向往。产品除却“大面积、大开间、多赠送”等优势外,赠送的下沉式庭院,更充分传承了东方生活品味。在此间与挚友齐聚一堂,互享涵养生命、养身养心尊贵生活方式,回归东方智慧生活。93—180㎡花园洋房/阔景高层/庭院雅墅,带你走进从未远离的东方院落生活。

项目地址:万家丽路于中意二路交叉口东北角

项目外展中心1:新姚北路399号博林金谷12017元/平方米[天心]博林金谷0套在售A1栋112号

项目外展中心2:中海新城城市广场1-4-1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