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墅或成孤品,龙湖城市墅难再得

房天下  2017-10-13 15:11

两千多年前,吕不韦炮制出“奇货可居”的典故,也道出了两千年后现代经济学一切思维的出发点和本源——一切有价值的东西,无一例外都与稀缺有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对象有异而已。

在长沙楼市,将这一经济学现象充分演绎的是龙湖·紫宸宽境城墅,这种以土地的化占有为前提的稀缺业态,在一再收紧的土地口袋面前,“奇货”的属性越来越显著。

三令五申禁墅令,城市别墅成收藏品

2006年“国六条”,停止别墅类用地供应;

2008年下发《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通知》,继续停止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

2010年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和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中,严禁向别墅供地;

2012年6月,印发《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首次提出住宅容积率不得低于1.0,从操作层面将别墅挡在门外;

2016年9月17日,国土部再次强调了“禁墅令”,表示: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对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

政府对“禁墅令”的数次重申,使限墅力度更加升级,直接从土地源头切断别墅供应,供需关系日益紧张。龙湖·紫宸,拥难以复制的6400亩原山资源,揽百万方醇熟墅区大城,享两座高配置城市公园,当之无愧成为长沙城市别墅典藏臻品。

傲领湖湘|传奇龙湖墅,善待你一生

24年32城,2万栋别墅造诣,龙湖地产被业界誉为“中国别墅专家”。2013年,从山城重庆,到星城长沙,龙湖地产首次与华中区邂逅,传奇“颐和墅”,三代沥新,始成——龙湖·紫宸。

三进式门庭礼序、20.1度坡屋顶、经典别墅黄金比例、檐下宽廊设计,醇正颐和血统,引一城仰望。国家一级资质龙湖物业,秉承善待你一生理念,客户满意度连续8年超90%,长沙客户满意度稳居前三。

得天独厚|揽千亩谷山,拥两座公园

作为城市绿色不动产,山是一座城市难以再生的自然瑰宝,山体资源对城市而言,是一种原生的奢侈,奢侈品有价,城市山居无价。

五年之前,在精研长沙土地环境之后择址千亩谷山之畔,三面环山的泰安之形,成就不可多得的颐养之地。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作为长沙罕见的城市绿肺,涵养生命;龙湖代建240亩谷山体育公园,2015年已开园,集体育竞技、户外锻炼、休闲娱乐、生态探险等于一体,为业主健康加码。

大城已成|百万方醇熟墅境,坐享其城

五年时光,沉淀一座可生活、可育人、可亲近的山居墅境,高品质配套全面兑现,四千多户业主已入住,高品质生活氛围成熟,龙湖式幸福生活即刻拥享。

目前,约5万方龙湖星悦荟商街,已开业约2万方,进驻开业约200户商家,在家门口就能优享一站式繁华生活。2017年9月,龙湖代建长郡月亮岛三小正式开工,预计2018年秋季招生开学,出家门是校门,护航孩子成长。城市精英于此,退则居山享园,进则宏图大展。

五维造景|师法自然,酿造桃源秘境

以谷山为脉,结合台地自然高差,龙湖·紫宸将“非遗”湘绣元素,融入园林创作中。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于一体的“五维园林”,首次落地湖湘,呈现一轴藏静苑,五园皆临门的“景点式”人居体验。层叠递进的园林布局,法国木纹石材、爵士白、太湖石等珍贵石材运用,山水意境的点缀……梦中桃源般的诗意风景,值得沉醉一生。

城已成,山更美,龙湖城市墅成就长沙精英竞相追逐的人居臻品。首批推售后,龙湖·紫宸新品再启波澜,约7-7.8米奢阔面宽,彰显大家风范;约6.4米双层挑高,气度不凡;1:2车位比,贴心照顾主人泊车需求;户户自带私家庭院,四季之美跃然眼前,大面积赠送空间,开启有天有地的院墅人生。建面约169-300㎡阔景城墅,新品加推,259万起,传奇再续!错过即失!品鉴专线89947777

标签:龙湖,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