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Hey泡音乐节,让河西更精彩

房天下  2017-09-09 18:27

[摘要] 9月8日,晚风撩人的尖山湖公园迎来碧桂园在河西的大动作,灿烂繁花与鲜氧森林之中,Hey泡音乐节暨产品发布会如耀眼星辰燃爆全场,漫天泡泡雨如梦幻仙境。

9月8日,晚风撩人的尖山湖公园迎来碧桂园在河西的大动作,灿烂繁花与鲜氧森林之中,Hey泡音乐节暨产品发布会如耀眼星辰燃爆全场,漫天泡泡雨如梦幻仙境。

清凉的尖山湖公园,碧桂园•高尔夫花园Hey泡音乐节的音浪一波高过一波,吸引不少散步的市民驻足围观。9月8日晚上7:18,碧桂园•高尔夫花园项目产品发布会上盛大启幕,项目营销总独具匠心的产品TED演讲与超强互动的启动仪式向长沙强势宣告:河西,碧桂园来了!碧桂园以诚意与匠心献礼大河西,将碧桂园•高尔夫花园项目打造河西居住标杆。

为了给河西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发布会现场体验,本次以“碧桂园,让河西更精彩”为主题的Hey泡音乐节暨产品发布会,除了有碧桂园•高尔夫花园的项目介绍,活动现场,还有水木年华倾情献唱;长沙本土说唱天团 C—BLOCK重磅登陆;还有DJ打碟,摇滚乐队,泡泡音乐节等活动嗨翻全场,更有多轮抽奖,豪华电器、万元现金抽奖大放送,惊喜不停!

亮点一:新丝路小模特,萌翻全场

新丝路模特的高尔夫舞蹈与T台秀中,32个小孩子稚嫩的面庞流露着萌化人心的微笑,不少观众直呼“好萌”,同时3组家庭携手登台为观众带来时尚的高尔夫家庭秀,展示了温馨的高尔夫生活。

动感说唱组合C-Block此刻重磅登场,Hey泡音乐节在一片泡泡海洋中开始,整个会场顿时笼罩在泡泡的梦幻仙境中。C-Block一连5首热歌金曲,如星星之火在现场点燃燎原之势,嗨翻全场。

音浪嗨到一个极点时,水木年华的出场如涓涓溪流轻抚着在座每一位观众的心,如果说C-Block是艳丽耀眼的红玫瑰,那水木年华就是高雅温情的白玫瑰,观众与他们一起哼唱熟悉的旋律,共缅逝去的青春岁月。

美艳DJ,性感身材,空气中流淌着摇滚分子,混合美女DJ动感打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引向嗨点,观众都情不自禁跟着音乐节奏扭动起来,释放积累已久的压力。

现场准备了Kiss Time温情互动环节,漫天泡泡雨,宛若童话仙境,音乐叮咚婉转悠扬,不管是情侣还是父母与子女,都拥吻在泡泡仙境里,在热情未消半分的空气中平添一抹亲情的温柔。

整场音乐节,不管是C-Block组合酷炫的说唱还是水木年华的温情发声,都让今夜的尖山湖公园流光溢彩,惊艳河西。碧桂园•高尔夫花园,为长沙人带来了一场森林与音乐的奇妙相遇,一场瑰丽绝伦的视听盛宴,而紧张刺激的幸运大奖,几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后在观众意犹未尽的欢呼掌声中音乐节完美谢幕。碧桂园,为长沙人民留下了美妙的夜晚,碧桂园•高尔夫花园项目也将让河西更精彩!

项目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雷锋大道与黄金西路交汇处(西北侧)

贵宾热线:0731-882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