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湖时代广场】购买学校旁公寓的优势

房天下  2017-09-05 16:42

[摘要] 想要给孩子学业提供帮助,但当你家离学校较远时,这样问题如何解决?

开学初孩子无法立刻进入状态,往往导致本学期前半程课程受影响,使学业慢人一步。想要给孩子学业提供帮助,但当你家离学校较远时,这样问题如何解决?

答案便是在学校附近购置公寓陪读。这样不仅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后期毕业后还可用于租赁。

满足需求的产品并不多,而洋湖时代广场就拥有这样的公寓,它的具体优势表现在哪方面?下面详细道来。

优势一:更好的人文生活环境

洋湖时代广场周围三大高校环绕,还有洋湖湿地公园在侧,周边人文气息较为浓重,生态环境也较优异,在此购置公寓进行陪读,孩子能受到良好熏陶,身心也能得到更好发展。

优势二:学校公寓双投资空间大

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位于学校旁洋湖时代广场的公寓具有空间相对较大的特点,好比雨花区雅礼中学旁的某公寓,因为临近学校带来将近3倍的。

再加上公寓不限贷、不限购、低总价的天然优势,即使是在楼市的低迷期,它的销售量与租赁量仍旧保持比较稳定的状态,再加上洋湖时代广场后期还将引进大型商超,帮助公寓价值攀升,所以当孩子毕业后,后期还可面向大学生市场出租,投资潜力无限。

优势三:交通便捷 生活配套完善

学校周边向来是交通畅达、生活繁华之地,洋湖时代广场也是如此。紧邻正在规划中的地铁3、8号线,11条公交路线在此汇集。项目除了自带8万方商业配套,周边还进驻了宜家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众多配套,选择陪读伴住,为繁华生活加分。

优势四、居住品质不能落后

洋湖时代广场即使拥有学校,依旧不输品质。26-52㎡全能MINI公寓格局方正,功能齐全,景观阳台采光丰富,视野阔绰; L型开放式厨房,独立卫生间,满足您对居住品质的需求。

30万方城市综合体之上,洋湖旁,好房好生活。

洋湖时代广场建筑面积26-52㎡全能MINI公寓,VIP诚意登记中。

VIP-TEL:88919999

地址:岳麓区洋湖学士路与象嘴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