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八月,遇见“醉美”投资产品

——8月27日,高校商圈•金装SOHO城市时光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08-28 15:00

[摘要] 8月27日,对于城市时光的购房者来说,能够抢到城市时光的公寓便是满意足了。早上9点,当记者顶着早早出来的烈日,赶到城市时光开盘现场时,尽管对城市时光这个楼盘的情况比较了解,但看到现场的情况还是令人吃了一惊。只能用两个成语来形容: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硕大的营销中心,挤满了前来参与开盘的投资者、购房者!

爱得有理由

趁着选房还未正式开始,记者找到了该项目的营销经理了解情况。据悉,城市时光项目从7月中下旬才开始VIP蓄客,仅仅一个半月时间,在没有投入大批量的广告的情况下,项目就快速积累了数百组VIP客户。经理说:“城市时光是望城不可多得的精装修SOHO公寓,受到市场的青睐并非没有理由,一方面得益于项目门户地段,千亿级望城经开区及湘江新区,同时又位于长沙医学院南门,高校商圈核心,5万多的高校师生为项目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群,其次,项目处于创业基地——黄金创业园内,300多家精英企业环伺,是投资客户赖以信赖的第二保障;另外,从居住角度而言,项目自带14000㎡的集中商业街为生活提供了一站式便捷服务,知名装修企业精工打造轻居装修风格,让每一位居住者在喧闹、紧张的城市生活中,享受一份难得的舒适与自由。”

随着客户的不断到来,选房活动也正式开始,望着一个个从选房区笑容满面的客户,记者也跟随他们进入了选房现场一探究竟。选房区前被前来选房的客户挤得密不透风,几乎不到半就有一套房源被成功认购。在价格公示板上,记者发现,城市时光本次所推出的40-52㎡带装修公寓,皆为较低楼层的产品,因此价格普遍都不高,放眼整个长沙已算相当实惠,难怪客户激情如此之高。

望着一位中年客户,拿着厚厚的一叠认购单乐开了怀,记者赶紧凑上去搭讪。“吸引我的,价格当然很重要,但不是原因。”由于该项目不限购不限贷,一次性购买了5套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而且近期一直在关注楼市,去年由于在外地,错过了一些投资机会,这次终于没有再错过了”。通过了解,其实开盘前张先生就比较了多个公寓项目:“像城市时光而言,品牌同样没得说,全系LOW-E中空玻璃,国际品牌通力商务电梯、裙楼干挂石材幕墙等,都是国际商务公寓的配置标准,代表了开发商对客户满满的诚意。”

在不断与客户的交流中开盘活动结束了,记者深切的感受了一把与几百名分享快乐的感觉。据悉,本次开盘总共推出168套公寓,短短1.5个即成功认购162套,VIP客户解筹率达到了95%以上。另外,城市时光的下一步即将启动商业街,18-348㎡的黄金街铺将全面启动。也期待下一次的商业开盘再次飘红。

2017年,限购限贷限签限价的‘四限’长沙房地产市场下,业界普遍认为:“商业投资市场将迎来更好的机会,投资金会逐渐往非住宅市流入。”同时,城市时光的成功开盘也向市场释放了一个信号——好的产品、合适的价格是赢得市场的不二法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