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腾石墨烯免布线自热地板:让家人多一份温暖关怀

招商吧  2017-08-08 14:39

[摘要] 家是人们生活休憩的港湾,更是心灵与情感的栖息地。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家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而如何能够让自己的家变得更温馨、更温暖、更舒适、更惬意,这也是人们都在思考的问题。

家是人们生活休憩的港湾,更是心灵与情感的栖息地。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家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而如何能够让自己的家变得更温馨、更温暖、更舒适、更惬意,这也是人们都在思考的问题。自从遇到奔腾全屋整装家居,就会让你的家居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足以见得好的家居生活不需要多么奢华的家具,但一定要有好的建材产品来支撑。

自从媒体接连报道了劣质建材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新闻之后,很多人就开始对建材的品质担心。所以装修一定要选择高质量,高服务的品牌。奔腾全屋整装家居的健康品质就可以让您不用担心。它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符合欧标标准认证。奔腾全屋整装家居还可以在实际应用中释放大量负离子物质,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说实话,您要是将您的家交给奔腾全屋整装家居,室内空气的质量比使用空气清新器还好。那种呼吸顺畅,精神饱满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奔腾

奔腾石墨烯免布线地板具有阻燃、防潮防霉、隔音降噪、恒温隔热、抗老化、耐腐蚀、易清洁、不变形、不褪色、可拆装的特点,对高温、暴晒、酸雨、雾霾等各种情况都有极佳的适应性。经过全新升级,奔腾全屋整装家居采用新材料有氧饰材,绿色环保,即装即住,不再等待。

奔腾

选择奔腾全屋整装家居,构建品味家居真的惊喜连连。在保证您和家人的健康的同时,让您拥有高品质,高品位的家。现已推出新品:快装石墨烯免布线石墨烯地板,石墨烯发热地砖模块,快装活性炭3D背景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