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腾石墨烯免布线智能自热地板,畅享绿色低碳舒适生活

招商吧  2017-07-27 09:09

[摘要] 冬季或者临近冬季,很多的地方都笼罩在雨雪之中,即使是呆在室内,过低的温度,同样让我们无法承受。于是,借助于科技的力量,各种制暖设备先后上场。

冬季或者临近冬季,很多的地方都笼罩在雨雪之中,即使是呆在室内,过低的温度,同样让我们无法承受。于是,借助于科技的力量,各种制暖设备先后上场。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作为新时代的科技产品,功效更好,更受欢迎,自然也有着更大的使用面积。

很多人一开始在看到这个产品的名称之后,如果没有使用过,自然就会有着这个方面的疑问。什么是石墨烯自热地板,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采用独特的"地板、地暖、保健三合一"结构设计,采暖层集成于地板之内,是真正的"自发热式",热量直接从地板表层2~5毫米处向采暖区发散,大大缩减热量传递距离,实验表明通电后地板起热时间为3,15~20内快速升温20~30度,地板暖气散热均匀,每平米/耗电只有0.056千瓦/时,升温快速,温度智能可控,节能省电,在寒冷的冬天石墨烯自热地板缓慢的升温会产生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被称为生命光波),为居家亲人带来温暖,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产生健康保健功效,奔腾自热地板成功将该技术用于地面采暖、衣柜的恒温杀菌、办公桌面的取暖及脚部的定向取暖等领域,引领了当今世界实时型的智能节能、健康舒适、安全可靠的地面采暖方式!

奔腾

奔腾石墨烯免布线智能自热地板,畅享绿色低碳舒适生活。不仅效果好,而且非常的安全,这相比于一般的电器来说,更受家居生活者们的肯定。奔腾自发热地板采暖安全性。具有极好的抗压性、防水性、绝缘性、稳定性。即使在泡水、高电压、弯曲折裂等极端环境下,也不会出现安全事故。自发热地板采暖环保设计。符合国家环保安全标准,无任何噪音,畅享绿色环保生活。

标签:奔腾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