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家丽路黄金轴 五江天街准写字楼出售

房天下  2017-06-08 11:33

写字楼是彰显企业形象的重要门面,只有人性化的空间设计、齐全的配套以及便捷的交通,才能进退有“度”,吸引更多人才和商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都能收获更大价值。在长沙市场上,地处万家丽中轴线,坐拥地铁、城铁、高铁多重利好的五江天街·天街银座,正是这样有“度”的写字楼。

五江天街位于长沙发展潜力和国际视野的高铁新城核心,其地段已经决定了它必将走在经济发展的前沿,更享受到诸多利好政策的支持。企业择址于此,意味着拥有更高的平台和更广阔的视野。

坐拥多维立体交通,出入五江天街·天街银座便捷无阻:商务出行有飞机、高铁、城铁,上下班可以乘地铁、公交,或者开私家车。这样可以有效控制降低企业员工工作、生活成本,让商务办公效率更高,也让投资更稳当。

高端写字楼,城市精英的聚集地,繁华大商业,城市活力的释放场。五江天街——150万方世界街区,自身规划有情景式街区、SHOPPING MALL 、国际品牌酒店、全豪装华宅、国际公寓等业态,各业态间商流互通,彼此成就,能够形成推动企业的良性循环的力量。

在五江天街·天街银座,以人为本理念贯彻始终,令办公空间“温度”倍增。10米挑高入户大堂,辽阔视野,展现高端商务形象;超高停车位配比、9部国际品牌电梯,上班不再拥挤;电梯门禁系统、智能化系统、VRV空调系统,办公更智能、舒心。此外,精心打造的双空中商务花园,在办公环境中融入大自然的气息,让员工得以拥有一个舒适的休憩环境。

五江集团,38年精心经营,在商业地产开发领域实力雄厚。五江天街·天街银座5A写字楼,助力湖湘企业筑就百年基业地标,引领中部商务发展新格局。

目前,五江天街·天街银座112-211平米5A写字楼仅余最后席位,钜惠争抢中,一口价9999元/平米,准现楼即买即,投资专家提醒,财富先机必须尽早把握。

项目地址:长沙市万家丽路与曲塘路交汇处西北角

贵宾热线:0731-843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