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房天下  2017-05-23 15:59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亚里士多德

筑家城市,不只为了生活

从古道圣土、屈贾之乡、潇湘洙泗到现代的革命摇篮,长沙,这座“楚汉名城16716元/平方米[天心]名城0套在售”,历经沧桑,三环六桥用它迷人的框架,吸引着更多的路人忘情驻足。温柔的湘江夜色下,还有更多的人为了这座城市的明天在奔忙着。

繁忙的社会属性,总会让人在不经意间顾此失彼。当你拼尽全力为梦想努力着,在这座城市与爱人组建了温馨的家庭,然而,忙碌的生活,却与家人的距离越来越远,邻里间更是相逢漠视。偶尔,案桌上奋力疾书的你,也会怀念儿时的嬉闹街巷,记忆里家的味道。

其实,再骄傲的事业,也不如家人珍贵的笑容;再多的客户,也不如邻里间的一句问候。

万科,致力营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社区是家的延伸。33年来,万科始终专注于一件事,洞悉城市与人的互动和需求,通过企业情怀去倡导城市主流价值。从地产建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始终将业主视作自己的家人与伙伴,用心倾听,用爱关怀,努力为业主与家人营造更多的亲子时光,构建邻里亲情的社区生活,致力创造每一个美好生活场景。

2016-2017年,万科里魅力之城承载长沙上万业主的美好城市生活:洋溢欢乐笑脸的童梦嘉年华、全新落地生花的户外草莓音乐节、充满温情与祝福的团圆火锅宴、时尚与传统结合的旗袍秀、只为爱的雕刻时光季等。万科,怀着城市理想生活,将每一份欢乐传达到每一个业主心中,营造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

雕刻时光季,为生活留下爱的时光

春末夏初的五月天,万科里魅力之城,倾心为每一位业主雕刻专属他们爱的时光印记。一组充满岁月与不老青春的婚纱照,让父母重回几十年前相爱的漫漫时光;一张张稚嫩柔软的脸庞,于母亲节,大声对妈妈们说着,亲爱的妈妈,我爱您!一场以2万方中央公园为绿地美景的草地婚礼,让所有的爱凝聚在这一瞬间!

每一张笑脸,每一份感动,每一句赞扬,万科里魅力之城,秉承万科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为每一位业主带来更多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标签:万科,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