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互联网最佳品牌揭晓,红鹊豆网络获此殊荣

人民交通网广东交通   2017-05-15 14:31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rticle-content fontSizeBig">

5月12日上午,“睿思聚变”2017文博会——新媒体广告暨互联网品牌高峰论坛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新媒体广告产业园隆重举办。红鹊豆网络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领域中取得卓越成绩,获得“深圳互联网品牌”殊荣,这是对红鹊豆网络从事互联网软件开发、网络营销、设计等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和孜孜鼓励!

峰会现场获奖嘉宾合影 图片摄影(王芳华)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广告、互联网、数字创意等与品牌息息相关的企业高层、专家,共同回顾深圳广告业和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历程,紧握时代发展的脉搏,探讨广告行业和互联网行业未来趋势与应对策略,同时分享探讨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利用新的内容、创意工具,为企业铸造品牌新高度。出席嘉宾包括知名新媒体行业专家、新媒体企业精英、新闻媒体,深圳互联网业界软件开发、设计、推广、营销、培训、金融、电商、综合平台等具有代表性人物,重量级专家团队、企业代表等300余人。

“2016深圳互联网十大品牌”、“2016深圳互联网知名品牌”及“2016深圳互联网品牌”三项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本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各单位自由申报或推荐的原则,共收到申报单位共80余家。经由评审专家组遵照公开、科学、权威、透明的原则严格评审,并经理事会最终审议决定,产生获奖单位共40家。

经过公证、公平、权威的审核,深圳红鹊豆网络、土巴兔、一三八计算机技术、深圳房地产信息网、Q房网、残友电子商务等知名互联网单位共同荣获“2016深圳互联网品牌”奖项。

红鹊豆网络CEO发表获奖感言  图片摄影(王芳华)

深圳红鹊豆网络开发有限公司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开拓进取精神,遵循中华“亲和服务,诚信双赢”的发展理念,从事网络软件开发、企业网站建设、web应用软件开发、APP平台应用开发的高新技术品牌企业,是大健康行业软件系统《美系》开发引领者。

近年来,公司立足互联网应用技术研发与系统开发、互联网+与智能终端应用,目前成功研发企业营销应用系统《红云推广全网营销系统》、健康产业系统《美系》、餐饮应用系统《乐食》、自媒体信息平台《看吧网》、《云智慧》社区智能运用系统等系列系统与平台,并成功上线运营,为企业用户、个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信息服务。

本次红鹊豆网络入选“2016深圳互联网品牌”,体现了其雄厚的的企业实力,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根于互联网智能应用技术开发,聚集和整合产业资源,做强做大智能交互、系统运用、网络整合营销平台,同时不断致力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个便捷渠道,有效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新颖设计企业营销方案与文化产品传播引导消费,帮助企业塑造品牌走向世界。(实习记者:gdjth)

(编辑:(GDJ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