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夏渐热,勤诚达·境界城打造城市清凉居所

房天下  2017-05-05 10:58

[摘要] 当雷雨不断侵袭湖湘大地的时候,立夏到了。

当雷雨不断侵袭湖湘大地的时候,立夏到了。

春意不愿退去,还留下那抹凉爽的微风;夏意初长,已用微微刺目的阳光和不断浓稠的热度强势登陆,也预示着炎热天气的到来。

“出门五,流汗两”“遥远的距离是你睡在床左边,我在床右边,中间隔着一个夏季。”长沙的夏季拉长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在勤诚达·境界城,我们依旧亲密无间。

与邻相悦,我们依旧亲密无间

城市的居住布局已经隔出,而炎夏的到来使得这些越来越远。

在勤诚达·境界城,推开空调门,踏入社区独享的首层泛会所,阴凉的景观园林在夏日的照耀下愈发生机勃勃。美景环绕之下,惬意的屏风、廊架划出一片休闲天地,谈天说地、品茶对弈,其乐融融,更有防蚊设施防止蚊虫打扰与邻相悦的心情。

童趣四溢,我们依旧亲密无间

夏季,是孩子嬉戏玩耍的天堂。

小王子乐园与亲子乐园里配置了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游乐器械,在这里,孩子能够找到同龄同伴,一起分享玩耍的乐趣;四点半创意课堂里的图书室、活动空间,是孩子认真学习的地方,在这里,孩子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分享奥妙。

拥抱夏日,我们依旧亲密无间

空调不过是欺骗感官的匹诺曹,只有感受夏季,才能让身体得到真正的放松。

不想放肆运动,那就到溯溪漫跑道慢跑吧,绿意环绕能浸出清凉;不想大汗淋漓,那就到康体养生乐园健身吧,多功能健身活动场地和器材给你塑形健身的平台,在悠然自得里感受身体的放松。

立夏,热意渐浓,勤诚达·境界城里清凉舒爽,让你我之间依旧亲密。目前,建面约92-143㎡宜居户型火热在售,欢迎莅临!

项目热线:0731-89775555

项目地址:长沙市银杉路与普瑞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