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嘉和城:给孩子更好的童年,新品加推中

房天下  2017-04-28 10:18

[摘要] 依稀记得,你出生时,自己眼角泛出惊喜的泪光,一家人欢呼雀跃的情景,总觉得你是上帝赐予我的礼。想看着你慢慢长大,想要给你的成长环境,想要陪伴你度过每一个美好瞬间。

依稀记得,你出生时,自己眼角泛出惊喜的泪光,一家人欢呼雀跃的情景,总觉得你是上帝赐予我的礼。想看着你慢慢长大,想要给你的成长环境,想要陪伴你度过每一个美好瞬间。

然而,快节奏的生活,繁重的工作,让我们终日奔波忙碌,却慢慢忽视了对孩子的陪伴与培养,开始记不清楚上次陪你讲睡前故事是什么时候,也记不得有多久没和你一起去游乐场玩闹,一起阅读童话故事,一起穿梭在天马行空。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请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个美好时光,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中建·嘉和城6762元/平方米[岳麓]嘉和城0套在售,打造2万㎡全龄亲子乐园,针对0-12岁的孩子,按照不同年龄阶段成长特点和娱乐需求,划分0-1岁、1-3岁、3-6岁、6-12岁的四大童玩基地,从精灵岛、魔法城,到童玩国、冒险岛,记录每个孩子的成长轨迹,陪伴孩子的每一步成长。

全龄亲子乐园,承载着孩子的七彩童年时光。幽幽青草地上,沐浴着阳光清风,陪孩子读一首诗,告诉ta,爸爸妈妈会在这里陪伴ta长大,愿ta如诗意一般甜美静好;陪孩子攀一次岩,告诉ta,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坎坷和荆棘,要学会勇敢面对;陪孩子探一次险,在托马斯小火车上,来一场穿越森林的猎奇之旅,发现更多可能。

中建·嘉和城6762元/平方米[岳麓]嘉和城0套在售,60万方童趣造梦场,给孩子多一点爱,多一点陪伴,遇见更美好的未来。建面约95-115㎡亲子美宅新品加推,礼遇更幸福的家。

项目地址: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往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