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跑”出来的经济未来

——2017橘洲公益马拉松赛之后的一本“经济账”

房天下  2017-04-22 21:16

4月22日,“为爱而来”2017橘洲公益马拉松举行,紧接下来的23日,“围绕地球跑一圈”的梅溪湖绿跑又来了,“跑”接着“跑”,从纽约到巴黎,从迪拜到东京,从北京到上海,都“跑”了起来,一个运动健康产业的新契机已经到来了!

5万亿元红利之下体育产业前景广阔

2014年10月,国务院颁发46号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不仅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指导思想,更明确提出到2025年中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

体育产业5万亿的目标,犹如一把火焰点燃了体育,也吸引了各种资本的强势跨界,其中不乏房地产企业,鲁能、万达、恒大等房企纷纷入场。

政策红利之下,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是大势所趋。当下体育产业越来越多样化,由此衍生并带动了诸多行业的发展,当商业地产与体育产业实现有机融合,这种新兴产业业态必将为城市和行业带来更多发展动力。

另一种商业未来

“体育++商业+地产”将成商业地产新蓝海

事实上,体育与商业地产的融合早已在国外兴起,万达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共同新建的“万达大都会”球场,就不仅仅是一座球场,还是一个大型的购物、休闲、娱乐中心。范围内还有新加坡的KallangWave Mall将水上运动、游乐项目与大型商场进行结合;日本大阪森之宫 QsMall在2015年,将购物、运动和休闲结合于一体,全长300米的空中跑道成为醒目的屋顶地标

商业地产,作为承载着城功能的全能性地产,随着电商的冲击,购物等传统业态逐渐式微的情况下,结合体育,特别是符合现代人需求的创意运动便很自然的成为转型的全新方向,以运动带休闲,以竞技带娱乐,以健康带购物,将成为新时代商业的“新常态”。

成一种价值落位

裕天·国际走在了时代契机的前列

作为本次橘洲公益马拉松赛的爱心合作单位的裕天·国际,在湖南首次提出“体育+地产”的全新商业定位概念,而这次橘洲公益马拉松只是裕天·国际商业入市的开场,接下来将有更多“体育+商业+地产”的整合性运动面市。

据裕天·国际营销总监王勇介绍,项目将分别从“运动体验”“运动休闲”“专业竞技”三个层次出发,计划引进多项运动主题体验业态,形成吃喝玩乐运动公园,集游泳馆、时尚运动馆、健身中心、儿童运动馆乐园、运动俱乐部、电竞馆等休闲健身场所,更有滑道、搏击、电竞、运动科技等丰富精彩的运动项目,将商业与体育紧紧的结合,塑造长沙全民运动健身主场。

在产品定位&规划之外,裕天·国际已经与专业体育协会合作,将通过专业体育营销活动,主动整合主题公园内各商家资源,契合“长沙市全民健身节”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从“运动体验”“运动休闲”“专业竞技”等多维度进行商业地产运营。

在“体育+商业+地产”新经济风口面前,我们从来不缺乏畅想,只是缺乏一种实干。5万亿的产业窗口,百万消费者的需求选择,位于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对面的50万平米裕天·国际,基于“天时、地利、人和”,更好、更优的将国家政策落位,让健康运动的生活走进,让新商业价值普惠万千消费者。

裕天·国际

都市运动主题公园 即将璀璨面市

新品30-72㎡Loft公寓 马上上市

标签:裕天,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