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梅溪湖中心:享受山湖,享受阅读

房天下  2017-04-21 10:06

[摘要] 每年的4月23是读书日,同时也是是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的忌日、莎士比亚出生和去世的纪念日、美国作家纳博科夫、法国作家莫里斯·德鲁昂、冰岛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拉克斯内斯等多位文学家的生日。可以说是365天里很有文化的日子了。

每年的4月23是读书日,同时也是是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的忌日、莎士比亚出生和去世的纪念日、美国作家纳博科夫、法国作家莫里斯·德鲁昂、冰岛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拉克斯内斯等多位文学家的生日。可以说是365天里很有文化的日子了。

它正式确立于1995年11月15日,全名为“图书与版权日”,初设立者是国际出版商协会,至今已有22年历史。每年的这一天,一百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主要是各类读书活动、读书大赛、送书、传书等。

在第22个读书日到来之前,中建·梅溪湖中心特意向已入住和准备入住的业主家人们发起一次书单征集,由中心家人提供自己近期阅读过的比较喜欢的一本书,再由公众号的关注者们投票选出十本书,经过两轮的筛选,有了被阅读、被推荐以及优中选的过程,然后将得出由十本好书构成的精华书单。

选出的十本好书,我们将各购十册,于4月23日(本周日)中午12:30 ,准点开抢!

中建·梅溪湖中心,立于梅溪湖之北、龙王港以南,拥北河南湖;近观梅岭、银杏公园,远眺岳麓山、桃花岭景区,揽近园远山。河湖之上、山岭之下,雕琢80万平米写字楼公寓住宅购物中心及滨湖风情商业街等产品,中建于此,造城市一线滨水综合体。山湖之外,亦有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缓缓绽放,学子朝圣之地岳麓山大学城集聚人才,首间当当实体书店择址。源远流长得湖湘文化氛围把这山湖经年累月地细细滋润,在享受山湖之外,润物无声的湖湘底蕴也将给人以大享受。于读书日,享受山湖,享受阅读。

附书单(16选10)

1、《人民的名义》-

“处长算个屁,在北京,一板砖下来,能砸到一大片处长。”

2、《傲慢与偏见》-简·奥斯汀

“要是他没又触犯我的骄傲,我也很容易原谅他的骄傲。”

3、《放学后》-东野圭吾

“闭上眼睛,好好回想之前的努力,自信会喷涌而出。”

4、《怪诞心理学》-理查德·怀斯曼

“假装漠不关心,又在生活里寻找有你的蛛丝马迹。”

5、《海底两万里》-儒勒·凡尔纳

“你只有探索才知道答案。”

6、《毛泽东选集(套装全4册)》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7、《亲密育儿手册》-威廉·西尔斯

次接触、次转变、次见面。”

8、《捕捉儿童敏感期》-孙瑞雪

“既得不到6岁以前来自父母的宽容和疼爱,又得不到长大成人后给予的尊重。”

9、《平凡的世界》-路遥

“在平常的事情中都可以显示出一个人人格的伟大来。”

10、《围城》-钱钟书

“要想结为夫妻,先去旅行一次。”

11、《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晚情

“态度要坚决,语气要温柔。”

12、《蔡康永的说话之道》-蔡康永

“问的问题越具体,回答的人越省力。”

13、《厚黑学》-李宗吾

“是非审之于己,毁誉听之于人,得失安之于数。”

14、《十年徒步中国》-雷殿生

“有时候,你与世界,只差一场旅行。”

15、《追风筝的人》-卡勒德·胡赛尼

“为你,千千万万遍。”

16、《局外人》-阿尔贝·加缪

“当我听某个人说话听烦了,想要摆脱他时,就装出欣然同意的样子。”】

扫一扫,为你喜欢的书籍投票

持续关注“中建·梅溪湖中心”公众号,4月23日中午12:30,百本好书,准时开抢,先到先得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